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亨利萨哈破门 阿森纳战平曼联破不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3:05(英国当地时间16:0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焦点赛事,亨利和萨哈分别入球,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曼联。阿森纳创造30轮的不败开局纪录,但领先优势已经缩小至7分。

  阿森纳此役保持不败就将打破利兹(1973-74)和利物浦(1987-88)之前创造的单赛季29场开局不败纪录。而相对于周中的冠军联赛,温格对于小将雷耶斯寄予厚望,西班牙小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替换博格坎普同亨利联袂锋线。克里希则替代了因伤缺阵的阿什利-科尔出任左边后卫。曼联除了胜利之外别无选择,他们并不希望阿森纳在自己身上创造纪录,也不希望早早断送自己的夺冠希望。杰姆巴同罗伊-基恩搭档后腰,加里-内维尔解禁复出,伤愈的萨哈出现在替补席。

  曼联开场之后反客为主发起积极攻势。第2分钟,加里-内维尔后场长传,图雷禁区内门前14码外将斯克尔斯的铲射封堵。第3分钟,曼联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莱曼均控制高点解围。随后阿森纳开始进入状态发起反击,第6分钟,永贝里中路巧妙挑过罗伊-基恩,亨利左路带球被布朗铲断,但布朗随后对皮雷犯规,阿森纳赢得左路任意球,亨利直接射门高出。第8分钟,吉格斯左路下底传中,罗伊-基恩的射门被图雷封堵。

  第9分钟,亨利中路带球突破直传永贝里,但布朗在门前14码做出关键铲断。随后阿森纳前场抢断,永贝里突入禁区右肋,门前10码外的斜射被卡洛尔在近点封堵出底线。第12分钟,奥谢后场传球被埃杜断下,巴西人同维埃拉配合后直传雷耶斯,希尔维斯特抢先在门前6码卡住身位。第13分钟,弗莱彻开出角球被阿森纳解围,杰姆巴中路25码外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莱曼飞身将皮球扑出。第15分钟,维埃拉中路直传雷耶斯,西班牙人巧妙晃过布朗,禁区左侧18码外的低射被卡洛尔挡出。亨利主罚角球滑门而过。

  双方在奉献了一个精彩纷呈的15分钟后,比赛节奏稍稍放缓进入僵持。第16分钟,雷耶斯禁区左侧越位。第18分钟,加里-内维尔传中,莱曼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没收皮球。第22分钟,皮雷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加里-内维尔草率挡出皮球,亨利左路22码外劲射打在封铲的杰姆巴腿上弹出,皮雷开出右侧角球,坎贝尔门前10码头球高出。第24分钟,斯科尔斯前场回防推倒永贝里得到本场首张黄牌。第26分钟,加里-内维尔飞铲雷耶斯犯规,亨利左路25码外直接任意球射门,卡洛尔近角直接没收。

  第28分钟,克里希左路边线附近传中,亨利禁区左侧边缘18码外头球攻门,卡洛尔轻松没收。第29分钟,罗伊-基恩禁区前背后铲倒亨利,埃杜中路24码外直接任意球高高飞出。第31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连续漂亮晃过雷耶斯、克里希和坎贝尔后失去重心摔倒,图雷及时解围。第33分钟,维埃拉后场对范尼斯特鲁伊犯规,两人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的冲突曾导致前者被罚下,后者被围攻。第35分钟,吉格斯右路漂亮连续突破亨利、皮雷和埃杜传中禁区右肋,斯科尔斯门前12码外却踢漏皮球摔倒。

  两支球队的攻防比赛节奏是近年英超联赛中罕见的快速,力量和身体对抗充斥赛场的每一个角落。双方利用传接球突破10码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第39分钟,劳伦右路传中,布朗头球解围,皮雷左路25码外射门被布朗飞身挡出。第40分钟,斯科尔斯中路22码外抽射被图雷封堵。半分钟后,阿森纳展开快速反击,亨利突入禁区右肋面对卡洛尔和希尔维斯特扣球转向,但被卡洛尔绊倒,裁判波尔未予判罚,而卡洛尔则认为亨利有假摔欺骗之嫌。伤停补时,吉格斯禁区内回传,斯科尔斯左路20码外射门偏向右侧,罗伊-基恩禁区右侧16码外左脚斜射偏出。

  第46分钟,布朗后场对亨利犯规,皮雷任意球直接偏出底线。阿森纳两次在右路传中,罗伊-基恩和加里-内维尔分别头球回传卡洛尔。而莱曼也沉稳没收了弗莱彻的角球和范尼的传中。阿森纳在第50分钟打破僵局取得领先,皮雷中场头球争顶给亨利,亨利同雷耶斯配合后中路28码外右脚劲射,卡洛尔面对缺乏角度但力量甚大的皮球反应过慢,皮球直入大门。第53分钟,吉格斯从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突入,坎贝尔背后紧追防守时威尔士人倒地,裁判波尔果断拒绝判罚点球。

  第55分钟,阿森纳后场长传,希尔维斯特防守犹豫险些被雷耶斯断下,皮雷开出右侧角球,埃杜中路8码头球攻门高出。第59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罗伊-基恩禁区右侧门前10码垫射,莱曼沉稳没收。随后弗格森用萨哈换下杰姆巴加强进攻。第60分钟,皮雷左路连续晃过弗莱彻和加里-内维尔传中,但可惜无人包抄。第61分钟,亨利开出左路角球,卡洛尔出击脱手,但他随后抢在坎贝尔包抄前没收皮球。第64分钟,皮雷中路分球右侧,永贝里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皮雷和雷耶斯双双错过皮球。

  领先后的阿森纳更加注重防守,他们逐渐放缓比赛的攻防节奏。第70分钟,皮雷左路直传,希尔维斯特挡下,皮球打在吉格斯脚上后回弹至皮雷,法国人继续捅出皮球,雷耶斯禁区内门前10码单刀球推射,出击的卡洛尔将皮球封堵出底线。第72分钟,弗格森换上索尔斯克亚在右路继续加强进攻。第74分钟,克里希中路回防突破的萨哈背后犯规得到黄牌。第77分钟,温格换上吉尔博托.席尔瓦加强防守。

  第80分钟,皮雷中场左路直传,永贝里中路带球狂奔,但禁区边缘的软弱射门被卡洛尔没收。第82分钟,温格再换西冈上场巩固后场防守。第83分钟,曼联后场长传,莱曼出击失误,图雷头球解围。随后索尔斯克亚左路传中,布朗门前5码头球攻门高出。第84分钟,斯科尔斯突破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阿森纳为自己的保守和屡失良机付出代价,曼联在第86分钟扳平比分,斯科尔斯中路分球,索尔斯科亚禁区右侧传中,范尼斯特鲁伊前点漏过皮球,萨哈远点补射空门入网。

  第88分钟,亨利左路20码外射门被卡洛尔挡出底线。随后亨利开出左侧角球,吉尔博托-席尔瓦远点头球偏出。第89分钟,坎贝尔对范尼斯特鲁伊犯规,吉格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坎贝尔头球解围。第90分钟,萨哈左路横传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分球右路插上的吉格斯,威尔士人禁区右侧传中,范尼斯特鲁伊门前12码头球攻门正中莱曼下怀。第91分钟,亨利中路直传禁区右肋的劳伦,劳伦没有选择及时横传无人防守的亨利,他自私选择射门被出吉的卡洛尔挡出,亨利头球攻门偏出。最终英伦大战双方1比1战平。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12-劳伦,23-坎贝尔,28-图雷,22-克里希;8-永贝里(82',18-西冈),4-维埃拉,17-埃杜,7-皮雷(86',10-博格坎普);9-雷耶斯(77',19-吉尔博托.席尔瓦),14-亨利

  曼联出场阵容:13-卡洛尔;2-加里.内维尔,6-布朗,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24-弗莱彻(72',20-索尔斯克亚),19-杰姆巴(59',9-萨哈),16-罗伊.基恩,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10-范尼斯特鲁伊

  (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