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再会切尔西高层 英格兰欧锦赛命运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伦敦消息距离英格兰的下一场热身赛还有6天,距离2004欧锦赛也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但是今天出版的《镜报》中的一篇文章让所有英格兰球迷开始紧张起来-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被传出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官员又有新的接触。

  有人亲眼看到,本周三这位现任英格兰主帅与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肯尼-扬在伦敦肯尼的家中秘密碰头。看来埃里克森的行为,又一次让英格兰足总处于一种尴尬的状态。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英足总的官员们也感到很惊讶,因为有确切的消息表明埃里克森确实正在背着英足总和切尔西俱乐部眉来眼去。据称,在周三的这次碰面中,肯尼-扬代表切尔西俱乐部向埃里克森开出了价值百万的合同,以期把这位大牌教头挖到财大气粗的切尔西队。

  《镜报》甚至称昨晚埃里克森已经下决心在欧锦赛之后接受切尔西俱乐部的邀请。不过,在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之前,切尔西俱乐部依然对这些传言予以了否认:“我们和埃里克森之间没有达成任何的合同,如果有人试图说我们之间有了某些合作,我们只好予以否认。”

  要是想现在就公开宣称下赛季埃里克森将取代拉涅利确实不太容易,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而且,拉涅利本人还要率领切尔西为冠军杯四强的梦想而奋战。而埃里克森眼下更重要的任务是率领英格兰代表队打好葡萄牙欧锦赛,目前确实是时机不够成熟。更重要的是埃里克森本人也曾私下承认皇马其实是他更理想的下一站落脚点。

  或许是切尔西太想把埃里克森挖到手了,哪怕不顾全英格兰的反对。毕竟现在是英格兰队备战欧锦赛最关键的阶段,切尔西与埃里克森的眉来眼去难免不会对英格兰队的备战产生一系列的消极影响。

  8个月之前就曾经爆出埃里克森私会切尔西的石油大鳄阿布拉莫维奇,当时就让很多人浮想联翩。这次埃里克森再会切尔西高层,可以说确实是太卤莽,这也让英格兰足总首席执行官帕利奥斯大失颜面。瑞典人与帕利奥斯的关系也变得非常紧张。

  不管埃里克森本人最终作出了何种选择,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那就是在2004欧锦赛结束后,这位瑞典人将有很大可能不再担任英格兰队主帅。

  据称,昨晚爆出了埃里克森私会切尔西的消息之后,英足总的电话几乎被打爆,大家都想通过英足总来确认这件事。而自从被人发现他与切尔西俱乐部之间保持着密切联系之后,埃里克森本人也承认这些有关他未来的传言让他承受了太多的压力,甚至人们已经不再关心即将到来的下周英格兰与瑞典的热身赛。

  不管埃里克森最后作出怎么样的选择,对于广大喜爱英格兰队的球迷来说,这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他能够率领英格兰队能在夏天的欧锦赛上取得佳绩。

  (明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