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天才新星忽欲离队 温格苦心培养计划将赴东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6:13 新浪体育


彭南特(左)想当利兹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高歌猛进令俱乐部上下以及球员们欣喜异常,但并不是所有的枪手成员都是“一条心”。租借到利兹联队的小将彭南特便表示,自己对于在利兹的生活感到高兴,他宁可离开阿森纳,转投这家濒临降级的俱乐部来。

  彭南特是在本赛季初从阿森纳租借到利兹的,至今为止他已经多次延长了租借合同,相信还将同利兹一起坚守到赛季结束。在为了保级和队友们苦苦拼争的日子里,他显然对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支球队产生了感情,而且能够在这里打上主力,这是在阿森纳所得不到的。

  “我并不想念阿森纳或者伦敦,”彭南特说,“利兹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也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我希望能够呆在这里,尽管从阿森纳方面我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我未来的消息,不过我还是每个月都和利兹续签租借合约。”

  “我感觉自己每场比赛都在提高,我获得了信心和经验,对于利兹联队,我非常感激,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因此我非常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继续和利兹联系在一起。”

  “如果我们能够保级,利兹也想要我,那么我会非常高兴留下来的。我想阿森纳和利兹会在夏天的时候一起考虑这件事情。”

  21岁的彭南特本赛季确实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上个赛季偶露峥嵘相比,他本赛季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也稳稳的把持住了利兹主力右前卫的位置。人们还记得他同切尔西比赛中攻入的漂亮进球,当时他从边路开始突破,连续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直接杀到门前完成了破门。

  眼下阿森纳方面还没有对彭南特的话作出反应,他们的心思完全放在了同曼联的比赛以及三条战线的冲击上,不过对于当年从诺茨郡队高价挖来的这个天才少年,温格未必会轻易放手,毕竟阿森纳不但需要眼下能够独当一面的成名高手,也需要能够在未来挑起大梁的希望之星。(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