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否认离队不谈通道冲突 狼队主帅气得说起中国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比2的狂胜让拉涅利多少出了口闷气,那些开始计算他何时走人的记者也暂时闭起了嘴,周四埃里克森到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的家中做客和拉涅利密会热刺的所谓猛料让意大利人心烦意乱,带着胜利之后的霸气,他特地给一家新闻社发表他的声明,“我极其明确的告诉大家:我没有在和任何一家俱乐部接触。今天晚上我们的形势就是联赛落后阿森纳6分,而且冠军联赛还活着。本赛季我为切尔西尽一切努力,这才是我的工作重点。”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消息说两队队员在通往球员休息室的过道内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主裁格拉汉姆·巴贝下周上交给足总的报告将会详细的描述这一切。

  其实在场上双方队员就开始“预演”,当巴贝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因斯和巴巴亚罗斗起了嘴仗,双方队员立刻围拢上来“互致问候”,看来在去更衣室的路上又发生了不少事。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两名队员达到个人生涯中的“一百”大关,兰帕德在他连续第100次英超出场中攻进一球;而哈塞尔巴因克则攻进了他在英超的第100粒入球,帽子戏法的上演让他顺利完成第101和第102粒入球,对于恰逢32岁生日的他,这无疑是最有面子的礼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荷兰前锋表示现在就坐等阿森纳失误,“我们是团结的球队,在场上就要努力向前。很高兴今晚能取得三分,这下明天就能安心坐下来看阿森纳和曼联的争夺。阿森纳是很强,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保持胜利,而希望他们失误个一两回。”

  差点上演超级大冷门,却在最后被撕扯的体无完肤,狼队主帅琼斯显得非常懊恼,他用了个源自中国普通话的单词gung-ho(共和、引申为起劲,狂热)来指责本方队员的自不量力。“实在是太起劲了,为了进第三球,丧失队形,丧失团队纪律,那其实你到不了那个水平,一旦被他们抓空打反击,一切都完了。”

  虽然副班长已当了好长时间,但琼斯誓不放弃,“我们需要的就是赢五场球而已。”(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