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孙继海攻防均可圈可点 曼城主场无奈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1:0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曼彻斯特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曼城主场0比0被富勒姆逼平,目前排名倒数第6位,与降级区只有4分差距。孙继海在近8场联赛与杯赛中首次回到先发阵容,攻防均可圈可点。补时阶段,他的斜传几乎帮助麦肯头球得分。主裁判温特此役的判罚存在争议,下半时他漏掉了双方各1个明显的点球。

  由于冬休期租来的比利时后卫范比滕在训练中拉伤,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孙继海先发出场,曼城阵容由3-5-2改回了4-4-2,但主教练因背部受伤接受注射而留在医院,只能由助理教练临场指挥。福勒第50次代表曼城出场。力争联盟杯席位的富勒姆伤兵颇多,莱格温斯基、约翰、皮尔斯、佩塔均无法出场。富勒姆上次客场胜利就是在曼彻斯特取得的,即去年10月3比1击败曼联

  第4分钟,孙继海后场长传,赖特-菲利普斯边线扣球被对方断下。第6分钟,孙继海伸左脚没能截住对方肋部直传,海尔斯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挡。1分钟后,孙继海从背后贴住海尔斯,瞅准机会利用合理冲撞将球断下。第10分钟,邓恩横传球给到了孙继海身后,孙继海回身停球趟得太大,结果被西恩-戴维斯断下,孙继海赶忙下脚滑铲阻断了对方的进攻。

  第13分钟,阿内尔卡左路突破传中,福勒在门前9米处飞身冲顶远角,范德萨侧扑将球按住。第14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与孙继海右路配合,孙继海快速下底传中,戈马前门柱将球踢出底线。第16分钟,西比尔斯基中路转移,孙继海边线停球传球被挡出边线。第18分钟,富勒姆长传前场左侧,孙继海力压海尔斯头球解围。

  第20分钟,孙继海右路直传前场,海尔斯截球传给博阿-莫特,博阿-莫特快速启动左脚扣过孙继海,孙继海转身右肘抵在博阿-莫特胸口上,被判阻挡犯规。第22分钟,孙继海中场断球内切,然后分给右路的赖特-菲利普斯,赖特-菲利普斯马上直传防线身后,孙继海前插到位,右脚扣过猛扑上来的博卡内格拉,右脚回敲到中路,博斯维尔特在门前12米处右脚射门绵软无力,几乎是回传给了对方后卫戈马。

  第23分钟,孙继海力压博阿-莫特头球顶给赖特-菲利普斯。第26分钟,富勒姆右路传中,孙继海高高跃起顶出禁区。第29分钟,塔纳特左侧任意球被对方解围,拖在最后的孙继海跑到了左路补防,但他处理球不够果断,将球低传到马尔布兰克脚下,幸亏队友及时将马尔布兰克的传球断下。第35分钟,杰图后场开出任意球,孙继海头球解围。

  第38分钟,雷纳中路主罚任意球分到右侧,孙继海马上斜传到禁区,西比尔斯基在门前14米处冲顶,球弹地偏出左门柱。第40分钟,孙继海助攻上前没有回来,海尔斯左肋切入禁区,幸亏邓恩的铲球拿捏准确,将球解围出底线。第43分钟,博阿-莫特在禁区左侧停球,孙继海在他背后伸出右脚,用外脚背轻巧地将球勾出禁区。上半时补时阶段,孙继海前场左侧起高球,阿内尔卡被判越位。

  下半时一开始,孙继海后场长传被门将范德萨得到。第49分钟,孙继海右路沿边县突破到前场,传给赖特-菲利普斯之后前插,但赖特-菲利普斯直接传中,阿内尔卡后门柱没有顶到。第51分钟,孙继海前场右侧掷入边线球,他接到同伴回传之后表演了一个漂亮的脚后跟传球,但同伴准备不足,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5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稍稍早了一点,孙继海追球跑出底线滑道,他坐在地上回头冲队友笑了笑。第64分钟,孙继海右路长传禁区前沿,阿内尔卡争顶未果。基冈调整了锋线,同时换上麦肯与万乔普,阿内尔卡与福勒下场。第67分钟,麦肯胸部停球突入禁区被放倒,但是主裁判温特竟然没有判罚,慢镜显示戈马明显有拉人动作,看台上一片嘘声。

  曼城压住富勒姆猛攻,但客队防守非常严密。第69分钟,孙继海在后场右侧使出双飞动作解围,他的脚底踢在西恩-戴维斯背部,西恩-戴维斯跌倒手腕受伤。第72分钟,孙继海跑到前场左侧拼抢断球成功,将球回敲给同伴。第74分钟,孙继海抢在对方前面外脚背凌空解围。第79分钟,西比尔斯基中路横传竟然送到对方脚下,幸亏孙继海反抢成功,否则富勒姆将形成单刀。

  第84分钟,博阿-莫特右路从迪斯汀脚下断球突入禁区,迪斯汀回追左脚踩在博阿-莫特脚面上,博阿-莫特倒地却没有获得点球。第87分钟,万乔普在混战中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范德萨用腿挡出底线。此后不到1分钟,范德萨又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抱住。第89分钟,孙继海禁区前沿断下对方直传,然后倒地解围。

  第90分钟,西恩-戴维斯在门前18米处右脚大力低射,詹姆斯几乎在球门线将球按住。补时阶段,孙继海右肋挑传,但赖特-菲利普斯没能扣过防守球员。补时阶段第4分钟,孙继海右路斜传落点准确,无人盯防的麦肯在门前10米处头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富勒姆(4-4-2):范德萨/福尔茨,奈特,戈马,博卡内格拉/杰图,马尔布兰克,西恩-戴维斯,彭布里奇/博阿-莫特,海尔斯(70'麦克布莱德)。

  曼城(4-4-2):詹姆斯/孙继海,邓恩,迪斯汀,塔纳特/赖特-菲利普斯,博斯维尔特,雷纳,西比尔斯基(80'辛克莱)/阿内尔卡(64'麦肯),福勒(64'万乔普)。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