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拜仁主场涉险取胜 多特蒙德客场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5比2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汉诺威勒沃库森主场4比1大胜柏林赫塔波鸿主场1比2不敌沙尔克04慕尼黑1860客场3比0完胜法兰克福罗斯托克主场3比1轻取沃尔夫斯堡,弗莱堡主场3比0完胜科隆。

  拜仁慕尼黑主场5比2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3球领先却连失2球,拜仁让56,000球迷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虚惊一场,即使最终取得大胜,但他们仍差少赛一场的领头羊不莱梅8分之多。拜仁仍排出了同上周相同的进攻阵容,林克胃病无法保证体力,杰里梅斯3年来首次同库福尔在后卫线上搭档。第2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库福尔门前力压豪斯威勒尔头球破门。此后门兴40岁的门将雷特麦尔神勇扑出了泽-罗伯托和圣克鲁兹的机会。第39分钟,圣克鲁兹中场带球漂亮晃过3名后卫,巴拉圭人16码外冷静施射破门扩大比分同时也结束了自己1566分钟的进球荒。

  第48分钟,泽-罗伯托带球摆脱门兴替补布洛伊奇突入禁区,普勒奇禁区内对泽-罗伯托犯规,马凯点球一蹴而就攻入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第54分钟,门将雷特麦尔后场大脚开球,斯维克斯的劲射令第300次出场德甲联赛的卡恩无计可施。第65分钟,布洛伊奇禁区内戏剧性摔倒,裁判维勒尔做出有争议的点球判罚,斯维克斯一蹴而就梅开二度。第79分钟,科尔兹涅茨似传似射打中横梁弹出。第88分钟,哈格里维斯禁区边缘接马凯传球劲射左上角破门。伤停补时,卡恩大脚开球,皮萨罗和马凯前场配合,巴拉克接荷兰人传球后攻入第5球。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1-卡恩;2-萨格诺尔,4-库福尔,16-杰里梅斯,3-利扎拉祖;13-巴拉克,31-施魏因斯泰格(84',25-林克),23-哈格里维斯,11-泽.罗伯托(84',20-萨利哈米迪奇);10-马凯,24-圣克鲁兹(85',14-皮萨罗)

  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汉诺威。多特蒙德最后的愚蠢失误断送了到手的胜局,而汉诺威也抢夺了保级路途中的重要1分。多特蒙德刚刚在上轮力取法兰克福结束3轮不胜,但本轮却缺少多名主力,罗西基、德梅尔、阿多、阿莫鲁索和梅策尔德兄弟都无法出场。第13分钟,弗林斯从本方半场带球突破,禁区内斜射远角破门取得领先。多特蒙德半场前错过两次破门良机,第39分钟,埃梅顿错失单刀球。1分钟后,德德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下半场多特蒙德稳守反击确保3分,但在第83分钟,马多尼禁区内手球犯规,克里斯蒂安森点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多特蒙德本赛季因为众多伤病困扰表现令人失望,这个在德国乃至欧洲闻名的球队曾在2002年夺取联赛冠军,1997年力夺欧洲冠军杯。但萨默尔却在本赛季初的冠军联赛资格赛中被布拉格淘汰,而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资格也越来越渺茫。

  勒沃库森主场4比1大胜柏林赫塔。第7分钟,马塞利尼奥22码外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第29分钟,拉梅洛夫长传,贝尔巴托夫12码外施射扳平比分。第33分钟,西穆尼奇后场解围失误,弗兰卡12码外劲射破门,勒沃库森将比分反超。第55分钟,弗里茨右路传中,弗兰卡凌空抽射打中横梁弹回,他自己补射破门。第72分钟,贝尔巴托夫接施奈德传球后晃过西穆尼奇低射破门。

  波鸿主场1比2不敌沙尔克04。两支鲁尔地区的球队都希望争夺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第24分钟,沃茨开出角球,米切尔贝克头球破门。第78分钟,维马特开出角球,范-科克霍温头球摆渡,克拉瑟内尔远点捅射破门扳平比分。第83分钟,德鲁拉反越位破门帮助沙尔克04翻盘取胜。

  罗斯托克主场3比1轻取沃尔夫斯堡。第9分钟,罗斯托克获得禁区内10码外的间接任意球,马科斯和毛尔的射门接连被封堵,但阿维德森最终射入先拔头筹。第26分钟,卡尔汉任意球吊入禁区,库特罗奇门前6码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34分钟,客队解围未果,莱德维茨远射入禁区,马科斯门前3码破门。第37分钟,毛尔吊入禁区,默尔勒门前12码破门锁定胜局。

  弗莱堡主场3比0完胜科隆。第15分钟,开罗右路下底传中,科隆后卫西乔恩解围至亚什维利脚下,后者14码外劲射破门。第76分钟,里德尔门前劲射破门。第80分钟,亚什维利射门被封堵,安塔尔跟上补射破门。(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