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神勇巴萨周末奔袭十连胜 后防中流砥柱缺阵成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直到现在还无法确定周末巴萨对皇家贝蒂斯的大名单,因为现在一些主力队员的伤病情况实在难以确定。最让荷兰主帅头疼的就是普约尔的伤势。普约尔昨天和雷齐格,范布隆克霍斯特两名轻伤员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但看来他的身体状况离在周末以主力身份迎战皇家贝蒂斯还差的很远。

  巴萨的后防中坚普约尔在周中联盟杯巴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再一次中途因伤下场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之前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他也是没有能够完成90分钟的比赛。在昨天他接受了队医的一些治疗,并且和一些轻伤员分在一组进行了训练。但他的伤势几乎是可以确定他将不会在周末随队前往塞维利亚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普约尔的伤势不是大伤,只是由于过于疲劳,需要休息而已。

  但糟糕的是,普约尔不是里杰卡尔德唯一需要担心的球员。雷齐格,奥莱古尔,路易斯加西亚在巴萨0-0战平凯尔特人的比赛后的第二天也没有能够参加正常的集体训练。虽然医生们认为他们可以参加今天的正常训练,但这些队员的疲劳程度也让人担忧。

  巴萨首席队医路易斯.蒂尔报告说:“雷齐格的右腿,路易斯加西亚的右大腿下侧,奥莱古尔的右脚踝现在有轻伤。以上3人已经接受了治疗,并且有望参加今天的训练。如果里杰卡尔德认为有必要让他们上场的话,他们可以在周末出场。”

  而范布隆克霍斯特恐怕是无法参加周末对贝蒂斯的比赛了,但他也早在这个星期就恢复了正常训练,并且在下周就会回到里杰卡尔德的计划中。这名荷兰国脚在对马洛卡的比赛前自己不慎受伤,但教练这几场已经用雷齐格和加布里替代了他。

  这个星期终于是传出了关于克鲁伊维特的好消息。荷兰人昨天开始了全队训练,并且将在下周三前痊愈。不出意外的话,对维拉雷尔的比赛前他将出场。

  在训练中,里杰卡尔德对克鲁伊维特进行了单独训练。随后里杰卡尔德表示克鲁伊维特将是巴萨在最后阶段冲击联赛冠军的重要成员,他的竞技心态现在处于最高峰。而且里杰卡尔德现在的战术中单前锋更适合克鲁伊维特。而且不要忘记,在对皇家贝蒂斯首回合的比赛中,正是克鲁伊维特的进球帮助巴萨首开记录。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