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提前缴枪? 队长直言阿森纳AC米兰领先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AC米兰是欧洲两支更好的球队,他们已经走在皇马的前面,”说出这话的人并非阿森纳或AC米兰球员,而是切尔西的后防大将德塞利。周中冠军联赛1/4决赛中的伦敦德比大战,切尔西主场被阿森纳1比1逼平,参加个人第78场欧战赛事的德塞利也得到两张黄牌被西班牙裁判冈萨雷兹罚下,他将无缘在海布里的第二回合交锋。

  “阿森纳和AC米兰是欧洲两支更好的球队,皇马已经落后,”法国后卫德塞利更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调了同城对手的力量:“阿森纳在6-7年时间内贯彻同样的发展计划,他们已经开始准备收获冠军,这是他们最大的动力,而他们也比其他球队更坚实稳定。”

  AC米兰已经在1/4决赛首回合中4比1力挫拉科鲁尼亚,他们可能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并不被看好的波尔图,卫冕冠军进入决赛应当问题不大。而阿森纳客场逼平切尔西并成功拿到一个客场入球,加上对阵切尔西近17场的不败战绩,他们极有可能拿到一个4强名额。皇马虽然在首回合中4比2大胜摩纳哥,但球队暴露出的防守问题仍然严重,即时晋级半决赛,对阵攻守更具平衡的阿森纳,皇马并无太大胜算。

  另外来自皇马的消息,贝克汉姆齐达内都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受伤。队医核尔南德兹认为贝克汉姆的脚踝血肿严重,他将几乎肯定无法参加本周日同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而齐达内能否参赛则要在赛前通过测试,法国人周五在健身房参加力量训练,陪同参加力量训练的还有萨尔加多和布拉沃。而在双线作战均面临严密赛程的今天,皇马缺乏板凳深度的阵容将不得不让这些大牌球星打完所有比赛,而他们能否经受住严酷的身心考验呢?(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