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大帅走投无路竟“迷信” 希斯菲尔德求助神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8:24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就像慕尼黑现在的风雪天气一样,阴冷的气氛笼罩着拜仁。周三希斯菲尔德带领13位队员冒雪训练,巴拉克因大腿有伤只在室内训练。队伍伤兵不少,齐克勒、德米凯利斯、罗·科瓦奇、莱尔有重伤在身,绍尔和代斯勒还在做恢复性训练。林克闹肠胃问题,本周末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能否出场是疑问,皮萨罗也在做恢复性训练,周末也可能上不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其实让希帅近来烦心的事远远不止这些伤病,他的帅位看来越来越难保。本周三,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第一次代表拜仁高层,正式对希斯菲尔德的帅位问题发表讲话:“既不能说保住联赛第二就保住了他的位置,也不能说拜仁只取得第三就意味着要与他分手,俱乐部还没有作出最终的决定。”听起来,这话对希帅已很不客气了。

  重压下的希斯菲尔德需要有人来帮他,据《图片报》披露,他已向他的一位老朋友求助,这位叫约瑟夫·霍赫施特拉瑟的人是瑞士的一名神甫,他是希斯菲尔德在瑞士联赛执教时就结交的好友,当年希斯菲尔德曾在霍赫施特拉瑟皈依天主教的时候支持过他,希帅去年年初发行的传记甚至就是请他执笔写的。霍赫施特拉瑟周二来到了慕尼黑,表示要给希帅精神上的支持。

  下赛季拜仁如何招兵买马也是媒体关注的大事,估计锋线、中场、后场都要引进新人。拜仁的锋线问题也引起了注意,除马凯外,2004年来圣克鲁斯和皮萨罗都不进球。本赛季马凯23轮进18球,圣克鲁斯只有2球,倒是已有1527分钟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了,皮萨罗有9个入球,但他的进球荒也有624分钟了。鲁梅尼格认为圣克鲁斯总需要别人往屁股上踢一脚才行,赫内斯则批评皮萨罗在埃尔伯走后已无动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