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是英伦第一主帅 温格弗格森四项指标完全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26日消息,阿森纳队本周日将在主场迎战曼联队,如果获胜,那么阿森纳队将创造开赛30场不败的纪录,甚至可以宣告自己提前夺冠。但是死敌曼联队绝不会让阿森纳队如愿以偿,弗格森将率队全力阻击。

  这场比赛将是两位名帅的再次较量。曼联队曾在赛季初第6轮与阿森纳队相遇,双方以0比0战平,而范尼在比赛最后时刻将点球射失,赛后还一度出现暴力冲突。本周日的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十分关键,通过这场比赛双方将为下周末举行的足总杯半决赛建立心理优势。以下是英国通讯社对弗格森与温格四项指数的对比。

  成绩

  弗格森:率队赢得过8次联赛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冠军杯冠军。弗格森作为英超赛场上最成功的教练已无庸置疑。(9分)

  温格:率队赢得过法甲冠军、2次英超冠军和2次足总杯冠军,但是从未率队进入过冠军杯4强,与弗格森的辉煌纪录相比有些苍白。(8分)

  管理

  弗格森:很少有象弗格森这样的教练对球员铁腕管理,就连贝克汉姆这样的巨星都不得不远走西班牙。在这个足球球员多数都是百万富翁的时代,弗格森仍旧坚持着他的严格管理。(7分)

  温格:很难想像象温格这样一位儒雅的教练能够在半场结束时像弗格森那些勃然大怒,但温格是一位完美的教练,在挖掘球员潜力方面有特长,而且能够使一名球员的平淡足球生涯走上新的台阶。(8分)

  战术

  弗格森:尽管在本赛季初走势强劲,但弗格森没有处理好因贝克汉姆与贝隆离去后对球队的影响。而且随着费迪南德受到8个月的停赛,曼联队的后防遭到重创。19岁的小小罗纳尔多仍旧未能挑起大梁,全队只能靠范尼在锋线一枝独秀。面对更加灵活的球队时,曼联队显得非常平庸。(7分)

  温格:很难想象有一支球队的中场能够胜过阿森纳,温格一手打造了永贝里-维埃拉-吉尔伯托-埃杜和皮雷等中场高手。在防守方面,阿森纳本赛季也得到了改善,四个后卫完全确定下来。(8分)

  心理战

  弗格森:有许多理由寻求对阵阿森纳队时的心理优势。但是由于阿森纳队本赛季统领英超赛场,弗格森的心理战术将不会像以往那样奏效。(8分)

  温格:很久以来就不惧怕弗格森,即使是在阿森纳队落后曼联队的时候。由于球队在各个方面都胜过对手,因此温格没有必须玩心理战。(7分)

  总分:

  弗格森:31

  温格:31

  (清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