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漫长伤病折磨走到尽头 皮耶罗复出之日锁定复活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22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 对于低谷中的尤文而言,还是有一条好消息:队长皮耶罗在经过系统检查之后,昨天已经开始跑步恢复训练,四月中旬的复活节或许真是皮耶罗的复活。

  皮耶罗小腿孪生肌的拉伤并不轻,从医学的角度来看至少需要休养40天。不过从两周前的受伤到现在,皮耶罗的恢复却非常快,周三已经在运动场上小跑了,最多还需要15天就可以参加训练。或许复活节时就可以复出了。“可以跑步了,这真是个好消息,这说明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恢复得非常快。”皮耶罗也非常高兴。

  对于主教练里皮而言,他的计划是在4月份下旬使用皮耶罗,或许就是18日客场对帕尔玛的比赛,最晚也不会超过再下一轮对莱切的比赛。“对摩德纳的比赛我肯定还在看台上,但我复出的日期已经不远了。”皮耶罗说道。对于里皮来说,5月份的意大利杯第二回合对拉齐奥才是最重要的比赛,为此他要从现在开始准备,以便到时可以拥有一支最为完整的队伍。

  与此同时,皮耶罗也不忘鼓励自己的队友要坚持到最后时刻:“近段时间以来,各项赛事尤文已经连续4场不胜,虽然本赛季卫冕希望渺茫,但我们不会放弃与罗马竞争联赛第二的位置,本周日主场对阵摩德纳,我们一定要全取3分。”

  不过,在周三的训练赛中,替补门将奇蒙蒂又受伤上,核磁共振检查是膝盖发炎。奇蒙蒂很想参加意大利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但他的受伤有可能使他的愿望破灭,因为他类似的受伤已经有几次了,对拉科鲁尼亚比赛的前夕就犯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