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尔蒂尼再度否认重返国家队 语气松口留下一丝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1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19岁披上蓝色战袍,33岁告别国家队,征战过126场比赛,有7粒进球,马尔蒂尼为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然而周二贝鲁斯科尼在作客RETE4台的“冠军联赛报道”时所发表的一番言论,似乎有意将马尔蒂尼重新送进国家队。“我许诺要劝马尔蒂尼重返国家队。”总理说。

  “劝归”计划一切就绪,但其难度也在人们的意料之中。2002年兵败韩国的耻辱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每个意大利人铭刻于心,此后马尔蒂尼宣布退出国家队。当时人们以为他只是一时气恼,然而新赛季在和斯洛文尼亚的友谊赛前,马尔蒂尼再次正式宣布他不再参加任何国家队比赛。

  马尔蒂尼是个一诺千金的人,他决定的事很难再做改变。即使特拉帕托尼仍然在这两年中盛情相邀,但都还是被马尔蒂尼婉言谢绝了,从这一点也不难看出他是一个严谨、严肃的人。但这并不等于在马尔蒂尼心里不再有对国家队的感情,在将自己的位置留给卡纳瓦罗那一刻起,前国家队队长人离开了球场,心却仍然关注着每一场国家队比赛。

  这段时间国家队的形势无论内外都不同于往年。内斯塔和卡纳瓦罗经常被伤痛阻扰,而替代他们的莱戈罗塔列和费拉里却不能给予后防线完全的保证,这让特拉普伤透了脑筋。尤其是下周三和葡萄牙的友谊赛,主教练心里还没有谱,这种关键时刻,他当然又想起了马尔蒂尼。

  离开国家队这两年来,马尔蒂尼丝毫没有状态下滑的现象,在为红黑军团的每场拼杀中仍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平,而同拉科的比赛,他刚刚打破了欧洲赛事出场纪录。特拉帕托尼当然希望能将他放进国家队阵容中,为此特拉普不得不向足协主席卡拉罗声援。

  公开化不如私底里劝说来的有效,维耶里一向尊重马尔蒂尼,即使在老马退出国家队后,波波仍称其为“队长”,自然他也极愿意能够和老队长再次同场竞技,也许通过他的一番劝说更能打动马尔蒂尼的心。如果马尔蒂尼真能重返国家队,不仅是特拉普的幸运,更是蓝衣军团的幸运。

  为了米兰,马尔蒂尼还在考虑将2005年到期的合同再续上一年,而国家队,马尔蒂尼这次似乎有些改口了。“国家队?这取决于我自己,如果我决定改变主意的话,我会直接告诉特拉普的。”没有了往常的坚决,这是所有人都愿意看到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