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莫吉欲害国米却害己 “妄言伤人”遭意大利足协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联赛、杯赛、冠军杯三条战线皆失意,然而倒霉的事情还不止于此,昨天,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又翻出了“老帐”,在冬季转会期间,莫吉指责斯坦科维奇“一仆二主”,先与尤文图斯私自草签合同,后来有接受了国际米兰的条件,转投蓝黑军团。这件“悬案”现在终于有了结果,是对尤文图斯不利的结果。

  意大利足协最终判定:莫吉禁赛15天,罚款5000欧元,尤文图斯俱乐部罚款1万欧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的两轮联赛中,尤文图斯的总经理只能在自己的办公室观看尤文图斯的比赛了。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给出的理由是:“莫吉的证词耽误了斯坦科维奇以及一些其他俱乐部的名誉。”

  莫吉和塞黑人的争夺始于今年冬天斯坦科维奇转会国际米兰之际,当时莫吉抖出了斯坦科维奇曾于尤文图斯私下签订了一份合同,同时自己手中就持有这份合同。但按照意大利足协的规定,在与俱乐部接洽之前私自接触球员是不允许的。尽管现在很多俱乐部收购球员时都是这样做(例如AC米兰与斯塔姆),但像莫吉这样把“暗箱操作”喊出到明面上还是前所未有。如果当时莫吉所说属实,他和斯坦科维奇将双双受到纪律委员会的处罚。

  然而到了问讯的那天,莫吉却奇怪地推病不去,但在另一个地方,人们看到了莫吉生龙活虎,毫无生病的迹象,此后的2个月内这件事情消声匿迹。正当人们以为此事将不了了之之际,莫吉遭到了惩罚。尽管处罚数额不大,莫吉不去阿尔皮也不会对球队的排兵布阵有任何影响,但是“杀敌一万,自损八千”变成了“偷鸡不成蚀把米”,莫吉的面子不会好过。而莫吉究竟为什么神秘装病,没人能够知道。

  不过在球队的阵容上,尤文图斯有了好消息,随着莱罗塔列的恢复训练,尤文图斯的伤病名单中现在只剩下耶罗和奇门蒂了,比林德利、赞布罗塔、特雷泽盖、马雷斯卡等重要球员相继复出,尤文图斯在底气和信心上有了明显的变化,从训练场上队员们的劲头就可以看出来。

  在主教练的问题上,德尚昨天表示:“我与摩纳哥的合同还有1年半,我在这里很快乐,无意考虑尤文图斯。”虽然作为一名主教练,无论他去或不去尤文图斯都得这么说,但是这样的言论多少能够稳定摩纳哥和尤文图斯的军心。费拉拉表示:“我已经在与俱乐部到2005年的合同上签了字,只差莫吉的签字了,如果他不签,我只能回家了……哈哈,这是个玩笑,我知道,俱乐部也要观察我在场上是否还有良好的状态,尤文图斯不会有大革命,同时我希望里皮能够留下来。”对于尤文图斯敲定的费拉拉的接班人,现摩纳哥的法国后卫斯奎拉奇,这位老将说道:“我看了皇马对摩纳哥的比赛,仅凭借一场比赛还无法判断他的能力。”(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