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罗纳尔多惨遭点球冤案 世界杯红牌悲剧几乎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人能为联盟杯赛场上的出局找到很多理由,比如对方门将神乎其神的表现,比如两名主将在上一回合领受的红牌。如果让小罗纳尔多为此给出一个答案,那么上半时他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侵犯而主裁视而不见或许就是最为重要的理由。错过那记点球之后,历来笑容天真的小罗纳尔多似乎也变得忽然焦躁起来,他在场上数次不理智的铲抢动作险些让世界杯赛场上的红牌一幕重演,而最终小罗的欧战梦想也在诺坎普这个茫然的夜晚化为泡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令小罗愤怒的一幕出现在上半时20分钟,巴西人斜刺里杀入禁区,被对方后卫一个相当凶蛮的倒地侧铲放翻在禁区内,而从慢镜头也很难看出这次铲球碰到了皮球上,但小罗纳尔多被绊倒却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一粒点球在此时出现,那么巴塞罗那晋级的前景便将充满光明,但裁判此时的漠视让全场球迷失望且愤怒了,连倒地的小罗也朝着黑衣法官大作不解状。

  裁判的纵容也让小罗的对手们愈发大胆,28分钟中场带球奔袭的小罗纳尔多再次被对手粗暴铲翻,这也使得巴西天才的心态开始失衡。上半时临近结束前,小罗在禁区前盘带中再次遭遇对手的铲截,这一回他有意踏在对方大腿上,并且做出了一个明显具有报复性的下踩动作。如果用2002世界杯英巴之战那位裁判的尺度来看,小罗纳尔多此时已经领受红牌下场,但当值主裁的宽容似乎对双方都很是公平,并未对小罗作出任何的判罚。

  半场休息也并未平息小罗纳尔多的怒火,他开始非常积极地在前场疯狂反抢,48分钟的那个倒地铲球严格地讲也已经达到了可领受黄牌的程度,只是裁判又一次手下留情放了过去。连过四人的那次突破某种意义上也算得上是一次情绪上的发泄,只是对方神勇的门将马绍尔将球挡出,让小罗心中只有愈发的郁闷。在小罗看来,他面前的这一群英国人似乎要比两年前那支英格兰国家队更难对付。

  比赛最后时刻巴萨唯有破釜沉舟,这时候我们看到小罗纳尔多频频地从后场直接盘球杀奔对方半场,比赛结束前5分钟他又一次凶悍地在中圈将对手铲翻,由于凯尔特人此时进攻有利,裁判员也未对这记几乎把对手踢伤的动作有任何表示。不过补时阶段小罗再度在中圈扫倒对手,终于让裁判“忍无可忍”,将黄牌亮向小罗,小罗本人一来自知理亏,二来再耽误不起仅有的一两分钟时间,未对裁判做任何理论便接受了这次处罚。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