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无前锋变关键先生 比利时媒体吃惊董方卓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安特卫普队主场以3-1击败莫斯科隆队以后,比利时媒体纷纷认为球队创造了奇迹,而董方卓也为第一个进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两周前还把董方卓称为“四无前锋”的该国媒体开始为他叫好。本场比赛中董方卓虽然受了点伤,但由于本周没有联赛,他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休息机会。

  当地媒体的报道称,安特卫普队主帅格罗斯让董方卓首发是一个让人吃惊的决定,
不过与上次与标准烈日队的比赛相比,董方卓这次有不错表现,能不断的给对方后卫线带来危险。

  该文同时提到,安特卫普队虽然赢得了胜利,但却付出了很沉重的代价,比赛中独进两球立下大功的英国前锋约翰逊,有数次神勇扑救的门将费斯以及第54分钟就被换下的董方卓都受了伤。董方卓的提前下场也和受伤有一定的关系。

  赛后两名进球的前锋约翰逊和古茨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表示,希望球队良好的状态能够延续下去,还有7场比赛,球队还需要追赶5分,因此并不是没有希望了。

  布鲁塞尔的《时报》介绍到,在进入2004年以来,莫斯科隆队还没有输过一场球,谁知道今天安特卫普队居然让人吃惊的破了他们的金身。文章称安特卫普队的第一个进球是一次经典的快速反击,西塞断球后分球,董方卓拿球后立刻传出,对方澳大利亚后卫雷布特没能碰到,结果被约翰逊射门中地。

  本周六由于要进行比利时杯的比赛,而安特卫普队已经被淘汰,因此球队本周末没有赛事,对于处于巨大保级压力下的安特卫普队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喘息机会。而董方卓也有机会先恢复一下,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4月3日主场与亨克队的比赛中。(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