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媒体称皇马强于AC米兰:红黑阵中无人能敌罗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4-1大胜拉科之后,皇马也上演了一场经典战役,主场4-2斩杀摩纳哥,两场大战同样精彩而荡气回肠,然而西班牙媒体显然更加看好皇马。在因为拉科郁闷了一天之后,《阿斯报》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地说:皇马比AC米兰更强大!

  《阿斯报》认为,如果非要将皇马与AC米兰做比,那么皇马唯一的不足也许是战术上的欠缺。但是不要忘了,球队的能力从根本上说依然是取决于球员的个人素质。《阿斯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发问:“在AC米兰的阵容中,有谁能和罗纳尔多相提并论?原来人们总说罗尼是皇马的福星,但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人们相信罗纳尔多带来的好运的确是凭借资深的实力。也许心迹缜密的人不会漏掉这样一个环节:就在奎罗兹替换罗纳尔多下场的片刻,皇马的球门被二度敲开了。”

  对于AC米兰胜利的含金量,《阿斯报》也提出了质疑:“当然,AC米兰对拉科鲁尼亚创造的‘完美10分钟’令人叫绝。不过不要忘了,成就这‘完美10分钟’,除了AC米兰之外还有糟糕的拉科鲁尼亚。也许此时此刻人们又会有着这样的疑问:皇马的辉煌战果不也是对手相对 “软弱”的结果么?可是不要忘了,摩纳哥中的亮点莫伦特斯同样属于皇家马德里。”《阿斯报》称,看过一场又一场的欧洲赛事,每一次的感觉都一样的:皇马是强中之强。文末,《阿斯报》断言,AC米兰夺冠的努力不容忽视,然而冠军杯只有一座--它只属于皇马。

  《阿斯报》同时表示,除了超群的实力之外,皇马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也是无出其右的。“究竟世界上有哪一支球队有如此能耐,不论表演完美也好,愚滥也罢,都能在赛后点燃世界范围的争鸣?唯有皇马能做到这一点。皇马的魅力是全球化的。”《阿斯报》说。

  “皇马-摩纳哥之战”固然令整个欧洲饱尝“余兴未尽”的滋味,但回想一周前,当皇马在联赛中2比4惨遭毕尔巴鄂凌辱时,同样是来自英国《太阳报》、《泰晤士报》,法国《队报》的报道群起愤然指责皇马。“皇马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有非凡的能力和超俗的魅力,用自己的胜败牵制国际舆论和亿万球迷的喜与悲。”《阿斯报》这样说道。

  皇马所以会受到国际舆论如此关注,6大巨星功不可没。在英格兰贝克汉姆是当地媒体追踪报道的重中之重。而在巴西,各体育期刊头条都是罗纳尔多,在法国则是齐达内。皇马的一举一动,就好比是绝色女子的一颦一笑,每时每刻都会受到世人的关注。正如《卫报》所说:好或者坏,没人知道皇马的极限是什么。(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