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还有一个更火爆的弗格森 鹰爪邓肯惨遭足总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3:22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由于在赛场上的不理智行为,埃弗顿中锋邓肯·弗格森本周被俱乐部扣掉了两周的薪水,共计14万英镑,可谓损失惨重。然而这位苏格兰人的厄运远没有因此结束。本周三,英足总又正式对弗格森提出了两项指控,如果全部成立的话,苏格兰人将面临至少4场的禁赛处罚。

  上周对莱斯特的联赛中,弗格森因铲倒对方中场弗伦德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接着他就做了两件错事。一是掐了弗伦德的脖子,然后他又在离开球场之前向莱斯特球迷做出了挑衅性动作,这两个动作便成为了足总指控的依据。如果足总指控弗格森有暴力和挑衅球迷的行为成立,他将会被处以3场的停赛处罚,另外本场被红牌罚下还要追加1场停赛。

  弗格森还有14天的时间上诉,不过他能够逃脱处罚的可能性很小。“掐脖子”的举动早已被捕捉到,比赛的录像和媒体拍摄的照片都是铁的证据。目前弗格森还没有作出正式的回应,莫耶斯也表示自己对弗格森的行为感到愤怒和羞耻,不过埃弗顿俱乐部的秘书戴维·哈里森表示俱乐部依然会采取行动:“我们会坐下来和邓肯谈谈,然后再决定怎样解决问题。”

  上赛季末弗格森曾经在比赛中肘击维拉中场古迪昂森,结果被禁赛三场,本赛季初才得以解禁。而去年底弗格森还曾经因为在训练中与队友发生争执,被莫耶斯内部禁赛过一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