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老牌劲旅拒绝“卖身” 切尔西弃臣转投英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3:17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本周四,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向伦敦证券交易市场发布了一份声明:“维拉董事会确认已经收到有关方面希望收购俱乐部的动议,但是这一计划已经遭到拒绝。”尽管可以获得近1000万英镑的收益,而且已经80岁高龄,但维拉现任主席,绰号“该死道格”的埃利斯还是不甘心交出对俱乐部的控制权。

  今年43岁的雷·兰森是这次收购计划的发起人,这名先后效力于伯明翰、纽卡和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城的前英格兰U21青年队队长自从10年前退役以来,依靠从事体育财务和保险发家,当年还曾经在利兹大肆收罗球员的一系列行动中扮演重要角色,不久前甚至向曼城开价100万英镑要求“买”下董事会的一个席位。

  在过去近30年对维拉的“统治”期间,埃利斯取得了俱乐部33%的股份,兰森的这次收购目标就是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买断这部分股份,并取代埃利斯成为俱乐部新主席。兰森不仅拥有足够的财力完成收购,还有扩大投资将维拉带进英超精英行列的志向,但是俱乐部将他拒之门外的理由却是:兰森的出价太低。就在去年9月,埃利斯还拒绝过委内瑞拉石油大亨西斯内罗斯的收购意向。

  消息传出后,维拉球迷愤怒的声音很快充斥各类媒体。由于埃利斯出名的“小气”,在球迷中间早已不得人心。这位主席今年夏天给主帅奥利莱用来引进球员的转会资金只有区区200万英镑,不仅将导致一线队球员人数骤减,射手安赫尔等核心球员的续约谈判目前也陷入僵局。惟一的好消息是,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足协先后同意国脚安赫尔和德拉克鲁斯在参加完维拉周六作客查尔顿的联赛后再归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球队冲击下赛季联盟杯席位的进程不至于受到影响。

  另外,本月初正式与与切尔西“划清界限”的贝茨周三表示,愿意向英乙俱乐部谢周三最少投资1000万英镑,不过前提是搞清楚这家昔日豪门的财政状况。自从2000年从英超降级以来,谢周三迅速走向衰落,目前在24支球队参加角逐的英乙中仅排名第14位,而债务高达2300万英镑。贝茨称:“虽然我已经72岁,但是我仍然愿意接受这一挑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