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门神赛后评分不佳 致命失误已经不是第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3:05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那是个糟糕的进球,简斯当时应该考虑考虑他是否应该出击。”温格很少批评自己的球员,但面对简斯·莱曼,法国人也有点啼笑皆非的感觉。用莱曼替代西曼是温格本赛季对球队最成功的改造之一,德国人平时的发挥也很出色,可他却又总会给球队带来些“搞笑失误”。继上周末的联赛中有出击失误之后,这一次莱曼终于把失误转化为了“进球”,一脚解围送给古德约翰森一份大礼。

  从实际情况来看,丢球的责任实际上并不完全在莱曼。温格也表示是古迪昂森的表现太过出色。当时兰帕德向空旷地传出一记看似毫无威胁的长传,坎贝尔原本有机会抢先解围这一球,但在速度的比拼中,阿森纳的中卫却被古迪昂森超过。这时候莱曼有点乱了方寸,仓促的出击加上机械的解围,球才不幸地被冰岛人挡住。

  其实莱曼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差,除了这一次失误,他也高接低挡住了切尔西不少进攻。赛后《镜报》给德国人打了中庸的6分,《太阳报》虽然只给了5分,但同时也承认莱曼扑出兰帕德远射,再挡住古迪昂森补射的扑救是全场最佳的扑救。关键的问题不是莱曼本场比赛的表现,而是他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地发生过同样的失误。去年10月冠军联赛负于基辅的比赛中,莱曼跑出禁区解围,结果球没控好,被对方球员断下,打了一个空门。今年年初足总杯第三轮大胜利兹的比赛,莱曼解围坎贝尔的回传球,却将球踢在了对方前锋维杜卡的身上,后者直接用脚将球挡入了空门,打进第一粒进球。两次失误都造成了球队的窘境,好在有队友的努力,阿森纳随后都转危为安。本场赛前莱曼曾经表示在阿森纳没有超级明星,所有的球员都是为球队着想,看来是有“先见之明”。这一次皮雷的进球也冲淡了人们对莱曼失误的关注。德国人最近的运气似乎也是不错,在刚刚公布的德国国家队名单中,卡恩因为需要休息没有入选。只有莱曼和希尔德布兰特两名门将的情况下,资格更老的莱曼无疑会多一点表演的机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