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苦觅击败枪手良方 对付阿森纳需从边路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2:57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恐怖的不是切尔西本赛季冠军联赛客场比赛没有失球的后防,而是他们最近五场冠军联赛比赛只有四个进球的锋线。谁都知道,海布利,不支持0比0。进攻,成了切尔西的大问题。

  与阿森纳的比赛,切尔西和枪手的角球比是10比2,把阿森纳的后防称为铜墙铁壁一点都不为过。切尔斯基过度的轮换正在一点点磨砺着他们在中路本不成熟的默契。想重新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立好中路的传切,两个星期远远不够,面对维埃拉复出的阿森纳中路,切尔西几乎没什么机会。

  但是,达夫的回归让切尔西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翅膀。他是切尔西的希望,一把利剑。温格显然意识到了这点,周三的比赛中,劳伦与达夫形影不离,但即使这样,爱尔兰人全场灵活的跑位,高质量的角球,和终场前为克雷斯波妙到毫厘的传中都显示了自己的质量。更重要的是,在达夫的牵扯下,古迪昂森和布里奇也得到了更多的空间在左路活动。与此对应的是,向来是对手噩梦的阿森纳左路这次没有得到更好的发挥。本来阿什利·科尔-皮雷-亨利的三人配合几乎无坚不摧,但周三的比赛中,拉涅利明智地派上了双方2月21日交锋中成功防住了亨利的加拉镇守自己的右路,后者没有给最佳射手真正的机会,亨利全场比赛仅有三次射门,一次是在中路抢到一个远射的机会,一次跑到右路因为布里奇的失误得到了一次射门机会,仅有一次,在加拉的看防下完成了一个不够威力的射门。切尔西的右路进攻因为帕克分散精力看防维埃拉而没有左路锐利,但游刃有余的加拉甚至很好地充当了右边路的进攻角色。可以说,切尔西此战的精彩就在于从边路扼杀了枪手。

  但阿什利·科尔关键时刻的一个传中时刻在提醒着切尔西,阿森纳的进攻线路眼花缭乱,每个人都可能给你致命一击……也许正因为如此,本赛季在冠军联赛客场比赛保持着全胜战绩的切尔西才会有些心虚地把自己放在弱者位置:我们会把那当成生命之战,誓死战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