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第一前腰贴上"亿价标签" 世界第一身价球员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粒联赛进球,4粒冠军杯进球,卡卡在来到米兰内洛半年之后,迅速征服了这里的球迷,昨天,卡卡这个名字占领了意大利几乎所有体育报纸的头条。这位21岁的巴西人现在的身价是多少?卡卡的经纪人之一布兰奇尼说:“卡卡是无价的,加利亚尼即使是收到一份1亿欧元的报价也不会卖掉他,他是非卖品,他没有标价,AC米兰开掘了卡卡的潜力,并看好卡卡未来的潜力,卡卡在巴西的时候,可没有现在这么厉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如果说布兰奇尼说1亿欧元的价格有些夸张,那么前意大利“金童”保罗-罗西就严肃多了。“现在很难说出卡卡的准确价格,但我认为低于6000万欧元的价格,AC米兰是绝对不会考虑的。”这样看来,卡卡应该拥有当今世上的第一身价了!罗西说,“我过去很好看到这样一位年轻的球员具有如此的实力,但我还想看看,他未来究竟会成为什么样的巨星,他有些像普拉蒂尼,有些像克鲁伊夫,也有点像博班,当我见到这位年轻人,我断言他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现在对于卡卡这个名字,已经是赞誉满天,几位巴西前辈站出来,给予了这位刚刚崛起的新星极高的评价,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说:“卡卡在对拉科鲁尼亚一战中表现出了全面的能力,进攻,进球,创造力,他的跑动贯穿了整场比赛,真的是棒极了!”与马拉多纳同时代的巴西巨星卡雷卡说:“卡卡将来会超过普拉蒂尼,他在场上是一个真正的现象,而在球场下,他品行端正,很有修养。”法尔考则说:“卡卡具有球队灵魂和影子杀手的双重作用,就像当年的济科,他是一个全面的球员。”

  那么济科本人又是如何评价他的接班人呢?这位昔日有“白贝利”美誉的巴西球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卡卡是巴西最具天赋的球员,我认为AC米兰在转会中赢得了双倍的价值,里卡多(卡卡)很幸运,他找到了一个立即就能信任他的俱乐部和教练,但是更多的,他是依靠自己出色的表现打出了一片天地。卡卡很容易就适应了意大利足球,融入了意甲联赛,你们甚至还能看到他接下来的进步,他很年轻,他今后还能做得更好。”

  谈起卡卡,素有“AC米兰转会之父”美誉的布拉伊达就会骄傲地向你讲述一堆东西。“我们观察了卡卡三年了,”布拉伊达说,“我们是在一次巴西青年队的国际巡回赛中开始注意他的,于是我们决定关注他,随后的日子里,我们的球探经常能够从圣保罗带来令我们高兴的消息,我们开始观看他的很多录像带,我们的观察伴随着他的成长,最终我们决定引进他。”

  从700万欧元的巴西小子到一个无价的巨星,在卡卡的转会中,AC米兰大赚了一笔,而在布拉伊达的旗下,还有多少球探,在观察着多少个“卡卡”呢?(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