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两周内将定去向 去切尔西还是转投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4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赵新报道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眼下有三条路:与英足总续约;投入切尔西老板阿布的怀抱;加盟皇马。周二,埃里克森终于向《太阳报》透露,自己下赛季的去向将在未来两周内定夺。

  假如阿布和埃里克森有约定,那么也到水落石出的时候了。埃里克森希望能够等到欧锦赛结束后体面地辞去英格兰主教练一职,但阿布希望瑞典人能尽早给他明确答复,以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转会市场上做长远规划。

  前不久,埃里克森和足总CEO帕里奥斯的第一轮续约会谈因双方在年薪上差距过大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足总希望和埃里克森续约到2008年,但瑞典人要求年薪400万英镑,奖金不算在内,向来小气的足总难以接受。欧锦赛后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将接踵而来,足总将考虑提前寻找继任者。如果埃里克森走人,足总倾向于纽卡斯尔主帅罗布森二度出山,而米德尔斯堡少帅麦克拉伦将可能出任他的助手。

  阿布给埃里克森的许诺十分诱人:合同为期5年,周薪10万英镑,前提是必须年年夺冠;如果夺得英超冠军,奖金100万英镑,冠军杯冠军的悬赏是200万英镑。埃里克森之所以迟迟没有决定前往斯坦福桥,倒不是因为他向媒体袒露“我有履行完合同后再离任的习惯”,他担心的是,万一执教成绩不理想,阿布是否有足够耐心让自己在斯坦福桥呆满5年任期。

  埃里克森还有别的选择,那就是皇马。埃里克森周三向《马卡报》透露了对皇马的好感:“假如皇马过去向我伸出橄榄枝,我早就去了西班牙,可惜他们没有那么做。”尽管埃里克森还为皇马主帅奎罗兹说好话,但在温格拒绝皇马后,他已成了皇马选帅名单上的一号。假如埃里克森前往皇马,他会受到得意门徒贝克汉姆的热烈欢迎。

  不过,埃里克森的一位密友透露,切尔西依旧是瑞典人的优先选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