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纽卡锋线怪杰与教练打起来了 臭脾气令老罗布森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38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贝拉米又成了头条人物。去年春天,曼联主帅弗格森曾向麾下主将贝克汉姆踢出“飞靴”一只,骚动一时。此番,一向“祸从口出”的纽卡斯尔前锋贝拉米终于“弃文从武”,向球队助理教练卡弗掷出“飞椅”一把,出手不凡。

  事情发生在23日中午,当时纽卡斯尔全队逗留在当地机场的包厢候机室内,准备前往巴利阿里群岛参加与西甲马洛卡的联盟杯第4轮次回合比赛。据队内人士向媒体透露,贝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米和助理教练卡弗两人突然开始争吵,口角很快升级为武斗——刚刚养好肌腱伤势的贝拉米盛怒之下抄起椅子砸向卡弗,后者随即还以老拳,二人顿时扭打作一团。多亏数位队员及时将双方拽开,战事才得以平息。至于二人的冲突因何而起,尚不得而知。

  不过,纽卡斯尔官方坚称媒体过于夸张,俱乐部发言人次日表示:“双方只是有些推搡动作,就像在学校操场上常见的那样。他俩当晚就和好了,重新成为朋友。”

  可惜俱乐部的外交辞令不够高明,贝拉米和卡弗互不买帐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两人上周末就曾有过冲突;上赛季,他俩还在训练场上起过纠纷。媒体还披露贝拉米上周末在加的夫一家酒店里和请求他签名的球迷发生过小规模冲突,并威胁球迷称:“小心点,我和卡尔扎(WBO超中量级拳王)很熟!”后来警察的出现才让事态平息。

  而卡弗也非善主,此君与罗伯特等性格球员时常发生冲突,1月底时还曾在与伯明翰的比赛结束后对裁判不恭。事实上,现年38岁的古力特旧臣卡弗尽管是纽卡斯尔人,但作为日常训练中的执行教练,他的执教水平一向为人所诟病,在队内一直缺乏威信。

  主帅罗布森周三已与球会续约到2005年夏天,据说他的年薪也从100万英镑涨到120万英镑,但他至今未发表评论,不过老帅对这样一桩内部事件被泄露大为光火:“如果有谁想告诉我他是怎么挖到这条消息的,我倒是很乐意和他谈谈。”

  罗布森和俱乐部主席谢泼德去年夏天时曾给全体队员发过公开信,警告队员要检点自己在球场内外的举止。俱乐部此举针对的就是以贝拉米为代表的常有不端行为的年轻球员。没成想,本赛季开始以来,先是爆出所谓“伦敦强奸案”这样的丑闻,继而罗伯特、贝拉米,甚至希勒等队员接连将队内矛盾公之于众。赛季前的公开信早已形同废纸。

  17岁便为人父的贝拉米,加盟近3年来,进球不多、伤病不断、麻烦不停,早就被谢泼德下达过“如若再犯,卷铺盖走人”的最后通牒。可惜贝拉米屡教不改,锋线乏人的俱乐部也很无奈。这回,谢泼德仍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竭力淡化此事,还用法语拽出一句“我们都是常人嘛”来自圆其说:“足球是充满激情的运动。这次的事很平常,到此为止。”

  谢泼德和罗布森甚至表示,飞椅事件不会影响到排兵布阵,只要战术需要,近7场进5球的贝拉米仍可上场比赛。这种“绥靖政策”显然预示着队内的类似事件仍将不定期地爆发。

  与此同时,纽卡斯尔还公布了财政报告。因为冠军杯过早出局,2003年下半个财政年度,纽卡斯尔的营业利润由去年同期的1200万英镑锐减至460万英镑。

  面对最后两个月的冲刺,罗布森希望全队从此事中汲取教训:“要时刻在比赛中保持冷静,避免冲动举止。”但贝拉米已在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两次因暴力行为被欧足联长期禁赛,他的教训要汲取到何时算一站?

  贝拉米恶史

  2001年11月:球队在西班牙期间,贝拉米缺席为俱乐部前主席霍尔举办的宴会,被遣返回国。

  2001年12月:“下流侵犯”一位21岁的女学生,被警方警告。

  2002年9月:冠军杯首场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头顶对方后卫,被欧足联禁赛3场,被俱乐部罚掉2周工资。

  2002年12月:刚解禁不久便在冠军杯第2阶段小组赛首场对国际米兰比赛中,刚开赛就因脚踏马特拉奇被罚下,再被禁赛3场。

  2003年4月:在与米德尔斯堡比赛后,因“不当举止”被处以5000镑罚款,并停赛1场。

  2003年10月:因被指“种族主义”攻击酒吧保镖,被加的夫地方法院罚款750英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