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皮雷身边有了个神秘女郎 阿森纳现在有了两张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1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在英国伦敦,狭小的城市空间使得停车非常困难。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停车地点的主人经常会用一种叫做Clamper的工具锁住胡乱停放的车。在阿森纳和切尔西的冠军联赛1/4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之前,皮雷驾驶着一辆银色的梅塞德斯SL500靓车出行,结果不幸中招。

  倒霉的是,最近和妻子分居的皮雷身边还有另外一个神秘女郎。在等待主人来开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过程中,皮雷还耐心地给周围的球迷签了名,媒体因此开玩笑说:“皮雷的速度是够快,但他躲不过夹子。”不过,在24日晚的斯坦福桥,皮雷却快过了所有的对手,成为了阿森纳在客场比赛中取得一个关键进球的英雄。

  开场仅仅8分钟,皮雷就险些摆脱越位陷阱,形成和门将安布罗西奥一对一的局面。可惜,就在皮雷的射门被安布罗西奥挡出的同时,裁判的哨声也响了,不过媒体认为皮雷的越位细微得“比骆驼的肠子还细”。第26分钟,皮雷再次进入电视镜头,这次他是因为在边线的一次糟糕防守使得帕克得以找到突破机会,幸运的是及时出击的莱曼化解了危机。中场休息前,他和兰帕德发生了冲撞,而他们的敌意一直延续到双方中场休息走向更衣室通道。

  皮雷对于莱曼的帮助铭记在心。下半场,当莱曼的一次出击失误被对方的古德约翰森抓住并率先攻入一球后,皮雷终于投桃报李:他在中路高速插上,而从左路杀入切尔西肋部的阿什利·科尔看也没看,就传出一个好球,皮雷在特里的干扰下将球猛力顶入球门下角,1比1。

  这个关键的进球不仅使得阿森纳保住了对切尔西的17场不败纪录,而且也使得枪手在1/4决赛中拥有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的优势。这已经是皮雷本赛季的第16个进球,也是他近3场比赛攻入的连续第3个,近6场比赛的第5个进球,以及近5场欧洲冠军杯赛的第4个进球。

  皮雷赛后表示:“我们都知道切尔西会被迫发动猛攻,这会在他们身后留下空当,这就是我们要利用的。”温格则赞赏说:“他能挺身而出真好,尽管我们都知道他还没有在最佳状态。他总是能找到冲入禁区的方法,尽管看上去每场比赛他似乎只有一次机会,但他就能把球打入球门。”

  在亨利哑火的情况下,皮雷挺身而出解决了问题。事实上,在枪手的过去7场比赛,要么是亨利,要么是皮雷,要么是两人同时,反正这两个法国火枪手总有进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