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绝世助攻成为转折 国米“秘密武器”变身“致命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0-0战平本菲卡,主场率先丢球,国际米兰一下处于困境之中。但是在这个时刻,一个足以改变比赛的场面出现了:比赛进行到上半时补时阶段,一名国际米兰球员禁区内得球,一个假动作一抹骗过三名本菲卡球员,同时赶在门将莫雷拉之前一捅,在小角度面对空门的情况下把球横传给了位置更好的马丁斯,后者在门前1米将球推进空门。看清了!这个人正是国际米兰队内身价最为低廉的希腊人卡拉贡尼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是卡拉贡尼斯第二次出现在国际米兰的首发阵容中,上次他代表国际米兰首发,是联赛第25轮主场对切沃的比赛,尽管那场比赛国际米兰最终遗憾地与对手0-0战平,但卡拉贡尼斯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一致的好评,本场,卡拉贡尼斯首次为国际米兰奉献了助攻,连过三人,给队友制造1米处推射空门的机会,这是一粒精彩的助攻;在0-1的劣势下,上半时补时阶段助攻扳平比分,让球队带着1-1走进更衣室,这是一粒金子般宝贵的助攻。卡拉贡尼斯,正在从“秘密武器”走向“致命武器”。

  卡拉贡尼斯的崛起,得感谢一个人:扎切罗尼。在库珀时代,卡拉贡尼斯的上场记录是一片空白,国际米兰好像就没有这个人,当然,库珀并不是因为他名气太小才不重用他,由于在库珀的4-4-2平行站位体系下,中前卫需要防守能力超强,希腊人的防守达不到他的要求。

  扎克带来了3-4-3,也给卡拉贡尼斯带来了转机,在扎克上任的第一场,就给了卡拉贡尼斯替补出场的机会。尽管卡拉贡尼斯并不是每一次替补出场表现都是如此美妙,在米兰德比战中的表现还很糟糕,但扎切罗尼依然坚持使用希腊人,而希腊人,给予了信任他的主帅更好的回报。在国际米兰的阵容当中,卡拉贡尼斯是唯一一名真正的“前腰球员”。

  “就像雷科巴一样,卡拉贡尼斯应该得到我们的信任,”扎切罗尼赛后说,“他是一名全面的球员,有力量,有技术,有整体意识。”在卡拉贡尼斯下场时,梅阿查全场热烈的掌声说明了一切。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的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说:“这个小伙子很不错,总是能够拼尽全力。”

  完成了自己加盟国际米兰以来最完美的一次表现,卡拉贡尼斯赛后欣然接受了采访。“我其实受了伤,但我不希望在上半时就下场,我知道今天的比赛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忍着脚踝的伤痛继续比赛,就在这个时候,重要的时刻到来了,球队胜利了。”谈到自己的表现,他谦逊地把功劳归于全队,“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但是这要归功于全队一段时间以来充分的准备,我们终于在场上体现了自己的价值。我认为今天全队的表现都很好,因为我们知道这是生死之战,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延续这样的表现,我们可以在联赛和联盟杯做得很好。”

  不过在赛后,扎克也表示:“我不可能让阿德里亚诺维埃里、雷科巴、卡拉贡尼斯同时在场上,这样阵容将失去平衡。”与三位大腕相比,希腊人也许还要继续等待,要想彻底征服国际米兰,他需要拿出更多的优异表现。(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