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盟杯-罗马主场小胜被淘汰 巴萨利物浦亦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欧洲联盟杯结束第4轮第2回合角逐。巴塞罗那罗马利物浦等强队纷纷落马。巴塞罗那主场0比0被凯尔特人逼平,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罗马主场2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但仍以2比3的总比分出局。利物浦在客场先进1球,但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卫比斯坎此后被罚下,马赛连进2球成功逆转,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

  另两支强队瓦伦西亚与国际米兰则涉险过关。瓦伦西亚通过加时赛主场2比0击败黑马根奇莱尔比尔利吉,以2比1的总比分胜出。第94分钟,替补出场的维森特攻入“银球”,使得比赛在加时赛上半时结束时终止。国际米兰主场4比3险胜本菲卡,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

  至此,联盟杯8强水落石出,西甲与法甲各占2席,意甲英超、苏超、荷甲瓜分了另外4个名额。1/4决赛的对阵形势为波尔多-瓦伦西亚,马赛-国际米兰,凯尔特人-比利亚雷亚尔,埃因霍温-纽卡斯尔两回合分别于4月8日与14日进行。

  罗马主场2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但仍以2比3的总比分出局。与首回合比赛不同,卡佩罗此役排出了最强阵容,托蒂本赛季首次出现在欧洲赛场上,罗马队身着深蓝色球衣,他们至少要攻入3球才能逆转,因此一开场就发动猛攻。第10分钟,罗马取得梦幻开局,托蒂快速开出任意球,埃莫森在门前20米处左脚劲射打入右上角。

  托蒂出场的效果是明显的。第21分钟,他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门将雷纳奋力击出。比利亚雷亚尔逐渐稳住了阵脚,但还是难以威胁罗马球门,整个上半时只有索尼-安德森的一脚远射能够让人记起。第34分钟,坎德拉错过了追平总比分的绝佳机会,他接到埃莫森传球,直接面对门将雷纳射门偏出右门柱。此后,埃莫森头球高出。

  下半时开始后,比利亚雷亚尔表现大有改观,但战至第50分钟,罗马却将比分扩大为2比0,埃莫森与托蒂配合,卡萨诺突破防守,在门前5米处射门得分,将总比分追为2比2。胜利的天平似乎倾向了罗马一边。第60分钟,萨穆埃尔禁区内解围,罗马发动快速反击,卡萨诺妙传队长,但托蒂将球射偏。

  比利亚雷亚尔并没有被动防守。第66分钟,何塞-马里右路传中,索尼-安德森抢在齐伍前面凌空射门打进远角,这个至关紧要的客场入球相当于2个进球。卡佩罗孤注一掷,遣上德尔维奇奥与蒙特拉,但对方防守非常顽强,罗马队员则显得身心俱疲。第88分钟,急躁的泽比纳放倒阿尔瓦雷斯,被红牌罚下。

  罗马(4-4-2):佩利佐利/泽比纳,萨穆埃尔,齐伍,坎德拉/小曼奇尼,埃莫森,达科特,利马(75'德尔维奇奥)/托蒂,卡萨诺(68'蒙特拉)。

  比利亚雷亚尔(4-2-3-1):雷纳/贝莱蒂(46'哈维-文塔;58'瓜伊雷),科洛奇尼,基克-阿尔瓦雷斯,阿鲁阿巴雷纳/巴塔利亚,马蒂/何塞-马里,里克尔梅,罗杰-加西亚/索尼-安德森(80'拉巴斯科-加西亚)。

  巴塞罗那主场0比0被凯尔特人逼平,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19岁的凯尔特人门将马绍尔成为最耀眼的明星,在比赛中高接低挡,力保大门不失。第9分钟,小罗纳尔多妙传赫拉德,后者在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马绍尔向右侧扑封出。第13分钟,哈维开出角球,小罗纳尔多头球摆渡,恩里克后门柱头球攻门,马绍尔反应奇快扑出。第34分钟,普约尔因伤被马克斯换下。

  下半时,巴塞罗那攻势有所减弱。第58分钟,加布里传中,路易斯-加西亚绝妙的左脚弧线球偏出。第62分钟,彼得罗夫突入禁区回敲,拉尔森左脚射门直接还给了巴尔德斯。第67分钟,许久不见踪影的小罗再度爆发,他快速突入禁区,但马绍尔在底线附近将其封杀。接着,加布里的射门又被极度亢奋的马绍尔化解。第70分钟,路易斯-加西亚接到哈维传球凌空射门,马绍尔再度作出不可思议的扑救,将球托出横梁。第73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将加布里传球顶高。2分钟后,马绍尔向左侧扑将路易斯-加西亚射门封出底线。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雷茨格尔(53'奥维马斯),普约尔(34'马克斯),奥莱格,加布里/哈维,科库,赫拉德/路易斯-加西亚,小罗纳尔多,恩里克(64'塞尔吉奥-加西亚)

  凯尔特人(4-4-2):马绍尔/麦克纳马拉(52'米勒),瓦加,肯尼迪,阿加特/伦农,汤普森,彼得罗夫,佩尔松/拉尔森,萨顿(83'西拉)。

  瓦伦西亚主场加时赛2比0击败根奇莱尔比尔利吉,以2比1的总比分淘汰土耳其黑马。比赛一开始,首回合落败的瓦伦西亚主动出击,根奇莱尔比尔利吉几乎整个上半时都龟缩于禁区前沿,好歹保住了大门不失。瓦伦西亚上半时最好机会出现在第23分钟,艾马尔巧妙直传,巴西人卡诺比奥小角度铲射偏出。

  下半时开始后,土耳其人的防守仍然固若金汤,贝尼特斯换上正选攻击手米斯塔与边锋维森特,恰恰是这两名球员挽救了瓦伦西亚。第63分钟,米斯塔背身拿球快速转身,在门前16米处左脚弧线球命中。第86分钟,客队后卫穆斯塔法-奥兹坎对艾马尔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90分钟内双方总比分战为1比1,只得进入延长期。加时赛第4分钟,安古洛传球,替补出场的维森特凌空射门得分,直到加时赛上半时结束,客队也无力追平,维森特的进球也就成为“银球”。

  瓦伦西亚(4-4-1-1):卡尼萨雷斯/加里多(91'安古洛),佩莱格里诺,阿亚拉,卡博尼/鲁费特,巴拉哈,西索科,卡诺比奥(61'维森特)/艾马尔/奥利维拉(58'米斯塔)。

  利物浦客场1比2负于马赛,以2比3的总比分被淘汰。开场8分钟,马赛门将巴特斯与队友贝耶相撞受伤,鼻子贴着一块药膏打完了剩余的比赛。第15分钟,杰拉德巧妙直传,赫斯基禁区外施射破门。第38分钟,比斯坎在禁区内拉拽马莱,使得后者射门偏出,比斯坎被红牌罚下,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主罚点球,打进他本赛季的第25个入球。第58分钟,巴西人费雷拉开出角球,另一位科特迪瓦国脚梅蒂大力头球入网。

  利物浦(4-4-2):杜德克/里瑟,海皮亚,比斯坎,卡拉格/杰拉德,哈曼,墨菲(70'谢鲁),科威尔(81'庞格勒)/欧文(63'巴罗什),赫斯基。

  马洛卡主场0比3惨败于纽卡斯尔,以1比7的耻辱性比分出局。第46分钟,马洛卡门将解围失误,希勒禁区外射门中的。第78分钟,贝拉米打进了惊世骇俗的一球,他从本方后场长途奔袭挑射得分。第89分钟,贝尔纳回敲,希勒轻松射门梅开二度。

  埃因霍温主场3比0完胜欧塞尔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第4分钟,凯日曼左路突破,接到同伴回传打入近角。第21分钟,李荣杓助攻,凯日曼射门击中远门柱弹进。第73分钟,埃因霍温打出经典反击,队长范博梅尔接到德容直传冷静射门中的。

  波尔多客场1比0击败布鲁日,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第84分钟,前锋沙马赫接应直传晃过门将维尔林登射门入网。(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