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盟杯-雷科巴替补救主 国米主场4-3险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5:57 新浪体育
又见马丁斯空翻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1时),在梅亚扎球场开始的联盟杯第4轮第2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4比3险胜本菲卡,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上半时补时阶段,马丁斯将比分追平。下半时,替补出场的雷科巴扮演了关键角色,他出场1分钟就把比分反超,此后又助攻维埃里与马丁斯得分。

  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赫尔维格与扎内蒂此役停赛,斯坦科维奇与阿德里亚诺没有出场资格,扎切罗尼把雷科巴、克鲁斯放倒替补席上,卡拉古尼斯、维埃里、马丁斯组成三箭头。中场则起用了奥坎与拉穆齐。本菲卡前锋戈麦斯复出,在上周末联赛中,这位前佛罗伦萨射手替补出场攻入致胜一球。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3分钟,本菲卡首先得到射门机会,中场佩蒂特长传右路,佩雷拉禁区角上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第6分钟,卡拉古尼斯摔倒脚踝受伤,路易桑主动将球踢出边线,让卡拉古尼斯接受治疗。第7分钟,戈麦斯左肋斜传,扎霍维奇左脚停球转身,在门前19米处转身用不擅长的右脚扫射偏出左门柱。

  第13分钟,萨内蒂被撞伤暂时到场边接受治疗。第20分钟,维埃里接到马丁斯的短传,摆脱路易桑的防守将球换到左脚,在禁区边缘射门偏出。此后,他的近距离斜射被莫雷拉封出底线。第23分钟,佩蒂特横传迪亚戈,基利-冈萨雷斯将球断下,国际米兰左路策动反击,马丁斯突破3名防守球员,被迪亚戈放倒在地,迪亚戈被黄牌警告。

  在前半个小时内,国际米兰还没有真正有威胁的射门。第27分钟,国米门前再度告急,阿曼多左脚扣过萨内蒂,再右脚趟过奥坎,切入禁区左侧右脚弧线球稍稍高出。第29分钟,国米候场长传,奥坎突入禁区右侧,似乎被身后的阿曼多推倒,主裁判萨尔斯没有判罚,慢镜显示两人虽有轻微接触,但奥坎是在准备传球时自己摔倒的。第32分钟,本菲卡队长西芒在反击中趟过科尔多瓦左路传中,快速插上的佩雷拉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没打正部位。

  第36分钟,本菲卡门将莫雷拉出击到禁区外大脚解围,阿曼多左侧边线附近晃过科尔多瓦横敲中路,戈麦斯右脚停球转身横拨,他身后的拉穆齐没有坚决犯规,戈麦斯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球击中左门柱弹进门内,国际米兰0比1落后。第39分钟,戈麦斯几乎抓住国米盯人不紧的失误将比分扩大。阿曼多突入禁区左侧横推中路,戈麦斯在数人围困中得到起脚机会,在门前9米处右脚低射击中左门柱弹出底线,国米逃过一劫。

  第42分钟,国米长传反击,维埃里头球争顶下来,马丁斯利用惊人的速度启动突破,用肩膀扛住对方后卫路易桑,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球击中莫雷拉腿部从他裆下穿过入网,马丁斯只用了1个空翻庆祝,但主裁判萨尔斯吹进球无效,他认为维埃里对里卡多-罗查犯规在先,奥坎抗议被黄牌警告,从慢镜来看,维埃里跳起争顶时右肘确实压了里卡多-罗查的肩膀,但接触实在是很轻微。

  马丁斯马上用一个毫无争议的进球回击了主裁判,这个球的大半功劳要记在卡拉古尼斯账下。上半时补时阶段,希腊人突入禁区左侧,右脚一扣变线摆脱2名后卫,底线附近再用右脚一扣,门将莫雷拉与第3位后卫也扑空了,卡拉古尼斯左脚停下将出底线的皮球,右脚外脚背回敲中路,马丁斯在门前3米处左脚挡进门内,国际米兰将比分扳平。马丁斯这次用了2个空翻庆祝“正式”入球。

  下半时开始3分钟,基利-冈萨雷斯对扎霍维奇犯规,后者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55分钟,米盖尔对卡拉古尼斯犯规,国米快速开出任意球,拉穆齐远射被佩雷拉击出。1分钟后,基利软弱无力的远射被莫雷拉轻松得到。第57分钟,佩雷拉抗议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卡拉古尼斯突破后卫,在门前20米处右脚低射偏出远门柱。

  由于没有客场进球,国际还需要进球。第59分钟,扎克用雷科巴换下奥坎。仅过了1分钟,他的换人就见到了效果。第60分钟,卡拉古尼斯右路边线附近突破传中,维埃里在中路不好起脚,将半高球让给了后点的雷科巴,雷科巴在门前21米处左脚停球大力低射,球紧贴右门柱钻入死角,国际米兰2比1反超。

  第63分钟,卡拉古尼斯闪开后卫左侧横传,维埃里在门前18米处原地左脚挑射高出。第64分钟,国米后防解围,马丁斯中场头球卸下再晃过1名后卫,维埃里左路举手要球,但马丁斯却直传给了右肋的雷科巴,雷科巴没有贪功,而是左脚转移左侧禁区边缘,维埃里胸部停球恰好闪开了猛扑上来的后卫,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进球门顶端,国际米兰3比1领先。

  卡马乔用索科塔换下扎霍维奇。第66分钟,拉拉古尼斯斜射打在后卫身上被莫雷拉得到。第67分钟,国米后防出现漏洞,被本菲卡扳成2比3,西芒左路低传科尔多瓦身后,前点封堵的卡穆齐与加马拉都没有碰到球,戈麦斯后门柱距门4米处右脚扫射,球从托尔多腋下钻进远角。第69分钟,科尔多瓦对阿曼多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1分钟,国米三箭头再度联袂建功,马丁斯与维埃里中路配合,维埃里转身左脚分给雷科巴,乌拉圭人突入禁区左侧推到后门柱,马丁斯在小禁区边缘轻松推进空门,国际米兰4比2领先,电视镜头对准了看台上的莫拉蒂。卡拉古尼斯被布雷谢换下,看台上齐声鼓掌肯定了卡拉古尼斯的表现。

  第74分钟,戈麦斯头球攻门,托尔多后门柱将球没收。第77分钟,顽强的本菲卡又扳回一分,迪亚戈与替补出场的索科塔作二过一配合,索科塔在禁区前沿背身左脚回敲,迪亚戈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球击中右门柱弹进网内,比赛悬念又生。第80分钟,雷科巴将球踢开吃到黄牌。第86分钟,伤愈的阿尔梅达换下马丁斯。补时阶段第2分钟,塔瓦雷斯右路传中,索科塔头球一蹭偏出。

  国际米兰(3-4-1-2):托尔多/科尔多瓦,阿达尼,加马拉/萨内蒂,奥坎(59'雷科巴),拉穆齐,基利-冈萨雷斯/卡拉古尼斯(72'布雷谢)/维埃里,马丁斯(87'阿尔梅达)。

  本菲卡(4-4-2):莫雷拉/米盖尔,路易桑,里卡多-罗查,阿曼多/热奥-佩雷拉,佩蒂特(86'乔瓦尼),迪亚戈,西芒/扎霍维奇(64'索科塔),努诺-戈麦斯。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