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尔蒂尼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光辉时代骤然远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使是传奇,也会有结束的那一天。当地时间3月25日,意甲AC米兰队“永远的队长”、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保罗-马尔蒂尼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他从国家队退役。在他身后,留下了126次为国效力的辉煌纪录,但这一切,现在都已成为历史。

  “对我来说,国家队已经不能带来什么更新的挑战了。”这位长相俊秀、球技高超,被全世界无数球迷奉为偶像的球员表示。“我做出这个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纯粹出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个人的原因。其实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经这么想过,自从2002年世界杯我们被淘汰出局后,我就感到了疲惫。”

  此前有报道称,马尔蒂尼退出国家队的原因之一是和某些队友产生了摩擦;不过马尔蒂尼本人否认了这一说法:“我和队友之间没有什么不愉快,传说中的我和托蒂不和完全是无中生有。”

  意大利总理、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在此之前曾经表示,他将尽全力挽留马尔蒂尼继续为国效力;但现在看来,小马哥的决定已是覆水难收。“总理和我谈过,但改变我的决定并不那么容易。”马尔蒂尼说。

  对于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而言,这无疑是他所能听到的最坏消息。本指望马尔蒂尼能坚持到今年欧洲杯结束后的“金牌教练”现在必须重新打造他的后卫线——这一钢筋混凝土般坚不可摧的防线,似乎在瞬间就已经变得岌岌可危。(胡恒)

  意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尔蒂尼新闻 全部意大利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