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邵佳一:两次破门惊人相似 最好的复出时机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1:54 新浪体育

  以下,是德国足球中文网刊载的邵佳一日记专栏,同时德国足球中文网也将在本周末为您献上精彩的德甲音频和文字直播。

  邵佳一周记(8):进球的感觉真好,下周可能复出

  引言:很难用文字来表达这些天来我和我队友的心情。也许这是1860俱乐部历史上
最黑暗的时刻,百年不遇的事却让我们遇上了,我们在心里只能苦笑。球队状态不佳,保级形势严峻,偏偏这个时候俱乐部曝出丑闻,无疑是雪上加霜。

  文章:

  虽然是二队的比赛,但我心底里却把它当作一队的比赛来踢,这并不是因为俱乐部新主席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也不是因为格茨的助手扬森也在现场。最关键是我自己必须认真对待,这样才能真实反应出几个月的康复效果。正如米卢说的,态度决定一切。

  赛前,二队教练毛勒尔给我的指标是只踢上半场。伤后首次参加这种正式比赛,心里还是没有底,不知道自己的膝盖会不会有问题,因此我在比赛里还是有所保留的,并没有完全放开手脚。上半场我们连失两球,中场休息时,毛勒尔特地来到我面前,问我还能不能继续上场比赛,他眼里则充满着一股期待。我觉得自己的身体还能承受,于是答应他下半场继续上场比赛。下半场第8分钟,我利用一次主罚任意球的机会,直接射门入网,进球那个瞬间的感觉真好,虽然不象德甲比赛里进球那样兴奋,但是对一个因伤远离赛场7个多月的球员来说,在比赛里进球就是对伤口最好的慰藉,对复出就是最美的礼物。我上个赛季对科特布斯的比赛里也射进了一个任意球,位置是惊人的相似,仿佛是一次精心策划的重演。

  其实,这只是一次巧合。虽然我随队参加了训练,但是我还没有开始专门训练定位球,至少还没有象上个赛季那样,球队训练结束后,队友都走了,只有我一个人留下来单独加练定位球。也许从下星期开始,我又得重操旧业。定位球是我的特长,我不能停滞不前,更不能放弃。

  昨天,教练格茨跟我就何时复出参加比赛的话题进行了交流。他认为,下周末主场对汉诺威的比赛是我出场的最佳时机。一方面是在主场,球迷肯定会为我助威,另一方面,由于汉诺威也是面临保级危机,因此这场比赛将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肉搏战,大家都得血拼,才会赢得机会。

  我尊重教练做出的决定,何时出场也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不能有任何退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邵佳一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