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舍瓦超越圣西罗传奇人物 马尔蒂尼完美结束创纪录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是所有AC米兰球迷都难忘的日子,冠军杯八强赛中他们在主场痛快淋漓的以4比1大胜拉科鲁尼亚队,

  在前20分钟内,米兰似乎更多的是避免犯错,以瓦莱隆为核心的客队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也产生了效果,潘迪亚尼在第11分钟就破门得分,但是正是这个进球激怒了米兰人,他们开始反攻,不断地挤压着拉科鲁尼亚,最近大放异彩的巴西天才卡卡在临比赛前为米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扳平比分,真正可怕的是下半时的前10分钟,AC米兰发动闪电战,由舍甫琴科、卡卡、皮尔洛连下三城。彻底击溃了西班牙人的信心。

  可以看到,米兰这场比赛不仅进球多,而且都很有内容,卡卡的射入两球,一个是凌空抽射,一个是赛前承诺的远射;皮尔洛也在时隔552天以后又打进一个直接任意球,而最后托马森的单刀球被误判也使他未能替球队锦上添花;最值得一提的是核弹头舍甫琴科攻入的反超比分的进球,他接连突破了安德拉斯和贝奈特的防守,让对手即使想犯规都无能为力,这个进球是舍甫琴科的第21个欧洲比赛入球,这个成绩也超过了昔日圣西罗地传奇人物阿尔塔菲尼;米兰人犀利的进攻把拉科鲁尼亚的防线撕得七零八碎。

  “太棒了,这支队伍简直是无所不能。”比赛之后主教练安切洛蒂也不由得为自己的弟子叫好,“当他们打入第一个进球时我有些担心,可是队员们并没有急躁,他们发挥了很高水平,延续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出色状态,我希望他们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AC米兰的老板,也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也观看了比赛,不过他更关注的还是现在米兰的旗手马尔蒂尼。马尔蒂尼已经代表AC米兰参加了130场欧洲比赛,这打破了弗兰克德波尔所保持的129场纪录,德波尔先后效力过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也是足坛的一位传奇人物。马尔蒂尼1985年1月20日代表AC米兰队客场1:1平乌迪内斯队的比赛中首次出场意甲联赛。他的第一场欧洲赛事是1985年9月8日代表AC米兰队参加客场与法国欧塞尔队的联盟杯比赛,遗憾的是最终结果AC米兰以1比3告负。从1985年以后便一直为红黑军团效力,期间见证了球队的兴衰成败。在与拉科鲁尼亚比赛结束后,在场的6万多名观众不遗余力的给予了马尔蒂尼最热烈的掌声。

  这场比赛最失望的无疑是拉科鲁尼亚的将士们,守门员莫利纳屈辱的4次球门内捡回皮球,不过他输的心服口服,他承认:“米兰是真正的现象,我们在这里想赢得比赛就仿佛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

  靠潘迪亚尼的一粒客场进球,拉科鲁尼亚还保留这一点点幻想,希望在4月7号进行的第二轮比赛可以扭转乾坤。

  但是看到卡卡的表演,看看脚法出色的皮尔洛,谁会认为西班牙人还有机会呢?(胡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