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被誉"意甲皇马" 第一右后卫之争尤文击败米兰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阿森纳曼联切尔西,是什么人能够一下吸引五大豪门的目光?特拉贝尔西,这位来自北非突尼斯的国脚,不仅有着出色的球技,并入选了去年底欧洲足球先生50人的大名单,而且他与阿贾克斯的合同是今夏到期,由于阿贾克斯还有两年的优先续约权,因此在究竟是否是自由转会的问题上,突尼斯人与俱乐部还掰扯不清,但有两点可以肯定,一是特拉贝尔西将与阿贾克斯缘尽今夏,二是由于合同上的问题,他就算有转会费也不会太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六大豪门谁是突尼斯人的首选?昨天,特拉贝尔西自己揭示了答案:“我梦想着去意大利踢球,而尤文图斯是意大利的皇马,我现在27岁,我想是到了去意大利踢球的时机了,如果尤文图斯向我发出邀请,我会毫不犹豫地接受的。”

  特拉贝尔西在场上的位置是右后卫,恰好与江河日下的法国图拉姆位置相同,这也更加印证了图拉姆将远赴西甲的猜测。

  除了特拉贝尔西之外,尤文图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也有“高手”加入,巴西国脚卢西奥是莫吉心中的首选,实际上,去年夏天卢西奥差点来到意大利,但最终,巴西人和勒沃库森有了“君子约定”,卢西奥再踢一年,等到2004年夏天再转会。现在卢西奥面临的选择很多,还有消息说拜仁慕尼黑也向买他,不过,勒沃库森的新闻官辟谣说:“的确有很多关于卢西奥的传言,但事实是我们与拜仁之间没有任何谈判。”

  梅西纳的左后卫帕里西是莫吉看中的一匹黑马,而帕里西本人早已知道尤文图斯在关注他,他说:“我知道尤文图斯正在紧盯我的表现,对于我而言,加盟尤文图斯是一个美梦,但是要想实现这一梦想,我必须脚踏实地,少说多做,首先在意乙联赛中有好的表现。”

  此外,在尤文图斯的收购名单上,还有法国欧塞尔的中卫梅克塞斯,还有阿根廷圣洛伦佐的年轻后卫罗德里格斯,不过莫吉自己也知道,换血必须一步一步来,一个新的王朝的建立,不是一个夏天就能够完成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