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生死之战扎克点出过关要诀 久违第一悍将及时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际米兰将在欧洲联盟杯1/8决赛中主场对阵本菲卡,上回合双方在葡萄牙战成0-0,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联盟杯和争取下赛季冠军杯资格是剩下的两大目标,扎克当然希望在今晚的比赛中顺利过关:“被淘汰出局的感觉总是不好的,但是我绝对不会带着这样的忧虑去面对比赛,在欧洲赛场上,意大利球队只剩下我们、AC米兰罗马了,我希望能够在欧洲赛场上继续前进。在近来的比赛中我们已经有了一些改变,对切沃和安科纳的比赛,我们已经开始反弹,我们会重新表现出自己的实力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任何事情都有正反两方面,但是我们要想在这场联盟杯关键决战战胜对手的话,一定要有耐心。齐期待着一场胜利,尽管我们面对的是一支状态和体能逗相当出色的球队。但是我必须强调一件事情:本菲卡的特点是他们传球、倒脚非常好,而我们就需要非常耐心地与他们周旋。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将会尽全力打击对手,我们拥有取胜的实力,尽管我知道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对于对手,无论本菲卡是派出单前锋还是双箭头,我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应对球场上发生的任何变化。”

  扎克表示,尽管有几名球员停赛,但是他并不担心球队的阵容,他说:“对于阵容我很放心,现有的人员足以完成我们的目标,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我不得不多次改变场上的阵容。卡拉贡尼斯打中前卫?他本身就是一个中场球员,他可能更偏重进攻一些,但是他同样也有相当强的奔跑能力。在中场,我们拥有很多不错的球员可以选择。”

  上轮的“关键先生”雷科巴”无疑是记者们感兴趣的话题,但扎克不愿过早透露本场他是否将登场:“当他状态正常的时候,他当然可以给球队带来不同的东西,雷科巴是否会上场?我只能在赛前告诉你。”与雷科巴相比,阿根廷人克鲁兹近来的状态就不那么好了,扎克对此解释道:“他在赛季的上半程表现很和出色,我也在本周特别观察了他,他训练非常努力,他只需要将心态放平稳,因为他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

  在国际米兰的20人大名单上,我们看到了久违的阿尔梅达,阿根廷人的复出比预想要快,在扎内蒂停赛的情况下,他的复出可以弥补中场硬度不足的缺陷,也许他不会首发,但如果国际米兰领先,阿根廷人可以用于替补上场加强防守。阿尔梅达本人说:“尽管伤得不轻,但我成功走出了伤病的阴影。在训练场上,我看到有球迷对我喊:‘快回来吧,重新跑起来。’我想我没有轻易放弃。没有让他们失望。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对此我很高兴。”

  附:国际米兰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科尔达兹

  后卫:阿达尼、布雷谢、科尔多巴、加马拉、萨内蒂、帕斯夸莱

  中场:阿尔梅达、比亚瓦、奥坎、法里诺斯、拉穆齐、卡拉贡尼斯、基利

  前锋:克鲁兹、马丁斯、雷科巴、范德梅德、维埃里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