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桑巴韵律点燃欧陆豪门 卡卡小罗纳尔多争宠世界之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两个来自同样巴西这片足球沃土的名字如今已是响彻整个国际足坛。 眼下,分别效力于AC米兰和巴萨这两支欧洲顶级球队的卡卡和小罗,正全力以赴在各自俱乐创造着一天比一天骄人的辉煌。日前,在接受巴西《环球报》采访的时候,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的佩雷拉在提及两位爱将的时候也表现的感慨万千。所谓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采访中,佩雷拉表示卡卡和小罗的成绩令身为教练的他倍感欣慰。不过话锋一转,巴西人强调不能就此要求这二人在巴西国家队中奉献同样出色的表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佩雷拉说: “在巴塞罗那和AC米兰,卡卡和小罗有着极为系统的比赛和训练,与队友们的长期磨合让这二人一天比一天更能出色的发挥自己在场上扮演的角色。因此由于受到客观条件的制约,我不能要求他们两个在巴西国家队也表现的一样出色。”

  在刚刚结束的冠军杯1/4决赛AC米兰对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卡卡的两粒进球令圣西罗球场沸腾;而在上周日西甲联赛中,小罗一记不可思议的任意球然烧了整个诺坎普。接下来这二人需要共同承担的,就是对巴西国家队的义务:本月31日,巴西队将在2006世界杯南美洲区域淘汰赛中与巴拉圭队正面交锋。

  为了不影响卡卡与小罗在各自俱乐部所扮演的关键角色, 佩雷拉将这二人返还国家队的时间底线延至到了29号,这就意味着卡卡和小罗在为国家队披挂上阵之前,不可能有与队友磨合演练的机会。尽管如此,佩雷拉依然表示对卡卡和小罗的天赋和能力有着绝对的信心。 佩雷拉说:“卡卡与小罗日复一日的成熟是相当明显的,如今这两个人已经跃身成为闪耀世界的足坛巨星,对巴西足球来说,这当然会有绝对的帮助。我相信就取胜而言,面对巴拉圭,巴西有着绝对的优势。”

  对于卡卡本赛季的出色发挥,他的经纪人之一布兰奇尼有着独到的简介:“我认为除了卡卡自己的努力之外,还需要感谢那些信任他给他机会的人们,这不是我们在巴西看到的那个卡卡,现在的卡卡已经有了境界上的升华,应该说是米兰良好的气氛和环境使得他有了如此神速的进步”

  除了卡卡和小罗纳尔多之外,罗马的小曼奇尼本赛季的表现也令所有人感到震惊,8个进球,9次助攻,小曼奇尼已经从当年威尼斯的无名替补,成为了享誉意甲的国际球星。对于自己的同胞,AC米兰老将卡福说:“小曼奇尼?我早知道他会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对于卡卡,他的表现一点也不令我感到震惊,他们现在已很出色,同时,他们也是足坛的未来。”(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