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弟子结婚弗格森当嘉宾 惶恐范尼不敢请小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2:31 新浪体育
范尼与未婚妻莱恩蒂恩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3月25日报道,贝克汉姆曼联效力时的好友、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定于今年7月在荷兰南部一个名为吉芬的小镇上举行盛大的结婚典礼。27岁的范-尼已经邀请了曼联主帅弗格森担任婚礼的嘉宾,为此他不得不给小贝打电话说,请小贝原谅就不要来参加婚礼了,以免与弗格森见面感到尴尬。

  范-尼很清楚,去年夏天小贝离开曼联转投皇马主要是因为与弗格森关系不和,他自然不希望在自己的大喜日子上看到一向口无遮拦而且脾气火爆的弗格森与贝克汉姆再发生什么冲突。在这种情况下,范-尼也只得忍痛割爱,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名字从贵宾名单上删除。

  这肯定会让小贝感到非常难过,因为除了他以外,曼联其他队友都将有幸参加这场热闹的婚礼,范-尼将与他青梅竹马的儿时伙伴莱昂蒂恩-法拉特夫完婚,整个婚礼的场面据称将像一个童话故事里的情节,以突出一对新人从两小无猜一直热恋到老的主题。

  在曼联并肩做战时,范-尼与贝克汉姆很快成了好朋友,小贝总是在右路给范-尼喂球,范-尼也总能够将小贝精准的传球送入对方门将把守的大门中,这一进攻模式几乎成了曼联最经典的攻击战术之一。直到小贝转会皇马,两人还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昨晚,范-尼的一位朋友表示:“对于范-尼而言,在弗格森和小贝之间任选其一参加他的婚礼,这无疑是一个两难的决择。考虑到他毕竟还要在弗格森手下踢球,范-尼只能邀请弗爵爷而放弃小贝。为此,他特意给小贝去了电话,解释了没有邀请小贝的原因。范-尼希望婚礼能够顺利进行,而不想让自己的终生大事也成为弗格森VS贝克汉姆事件的一个花絮,如果让他们两人同时出现在婚礼上,那么婚礼将演变成一场闹剧,这是范-尼最不希望看到的情景。”

  众所周知,弗格森不仅因为“更衣室飞靴事件”与小贝水火不容,而且他与小贝的歌星妻子维多利亚也是矛盾多多,弗格森指责维多利亚把小贝变成了一个明星而不再是专心踢球的球员,维多利亚则回应说弗格森把球员当成机器,一心只为了自己扬名夺利。

  范-尼的上述朋友说:“范-尼与小贝都是家庭型的男人,他们有很多共同点,因此成为好友非常自然,但弗格森毕竟是曼联主帅,平时对范-尼也不薄,尤其是在范-尼转会曼联之前,弗格森对他信赖有加,当时范-尼受伤正在恢复当中,弗格森并不在意反而执意要将他收至帐下,这让范-尼非常感动,这也是范-尼希望弗格森参加自己婚礼的主要原因。”

  据称,为了确保举办婚礼的小镇绝对安全,范-尼已经花了将近10万英镑聘请保安和安装防范设备。在婚礼当天,整个小镇几乎都会被封锁起来不让闲杂人员出入。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