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赴法国洽购新锐前锋 阿甲小霸王加盟路曙光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如果弗格森爵士看到今晨切尔西阿森纳冠军联赛上杀的不可开交之时,心中更别有一番滋味。本赛季的落魄情形让曼联不得不将更多的目光洒向下赛季的未雨绸缪上。痛定思痛,考虑到去年在转会市场上的失误连同近两年出现在的球员老化,曼联对内的“大变革”在所难免。

  弗格森亲赴法国挑选新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23日,弗格森本人利用联赛的短暂间隙,亲自前往法国会晤了一位神秘之客。在巴黎的一间咖啡馆中,弗格森与法国U17国家队主力前锋杰姆雷-梅内兹的父亲进行初步接触。虽然没有得到谈话的内容,但从事件本身来看,弗格森此次的法国之行与曼联目前的选援政策非常切合。首席执行官吉尔也表示对引入优秀年轻球员的行为表示支持,“球队更换一些新鲜血液没有什么,在任何一支球队都很正常。”

  杰姆雷-梅内兹目前效力于法甲的“青年军”索肖队,在这支以盛产年轻才俊著称的球队里,梅内兹担任前锋。在上个月阿尔加夫杯青年邀请赛法国与英格兰U17国家队的对抗中,梅内兹表现非常出色,这一点引起了作看看台上的曼联球探的注意。五月份,即将在法国举行的欧洲U17锦标赛,梅内兹也将作为主力前锋代表高卢雄鸡出征。曼联的大门能否对这名只有17岁的小将打开,很大程度将取决于他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

  阿根廷小霸王向往老特拉福德

  曼联对阿根廷博卡小霸王特维斯的向往最近又有了新的进展。博卡已经正式拒绝了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邀请,特维斯本人也表示德国并不是自己心中的足球天堂,“对于德国,我不是像原来那样喜欢了。如果六月份俱乐部和我能够拿到一份满意的合同,我一定会前往欧洲。”而特维斯的经纪人马克里则进一步解释了特维斯未能前往拜仁的主要原因,“我非常同一特维斯所说的一切。现在的欧洲很难像前两年那样拿出很高的价钱到南美来购买球员。博卡并不打算在今年就出售他,也许是2005年。如果曼联真的向特维斯发出邀请,我保证明年联赛他们会重新返回榜首。”

  前英格兰国脚暗示曼联将拉开清洗风暴

  随着诸多小将的可能加盟,那些球队内部的“元老”势必得到清洗,这一点得到了前英格兰国脚保罗-帕克的证实。作为弗格森的得意门生,帕克深喑老爵士的为人风格。“曼联现咱非常困难,但作为一位铁帅,弗格森绝对不会轻易服软。今年夏天,肯定会有一些队员进队,而那些对球队不再有帮助的队员将被他无情的扫地出门,虽然做出这一决定非常困难。”帕克说道,“如果我在他的位置上呆上五六年,对那些曾经铸就球队辉煌的球员肯定会心慈手软。但他绝对不会,有一次和他探讨这个事情,弗格森的回答非常强硬,‘你是说我还是说你?我告诉你,出现这种情况只可能是你,我绝对不会手软。’这就是他今年夏天的态度,大家可以悄悄看。”

  (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