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收购瞄准"第二个卡卡" 两"未来天王"谁赴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我来了!”尽管背负着8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是马德里竞技的“金童”托雷斯依然有可能转会,《全体育》上一张托雷斯的照片,以及如此震撼性的标题,的确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刚过20岁生日的托雷斯目前在27场西甲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3球,现在在西班牙国内,人们都把他与当年的劳尔相提并论。

  “我最大的愿望是去意大利踢球,尤文图斯AC米兰是最理想的选择。”托雷斯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番话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不同声音,都灵的《全体育》早已把托雷斯列为尤文图斯的收购目标:“与皮耶罗搭档才是他的真正梦想。”而《城市足球》则说:“观察了托雷斯3年之久的加利亚尼,现在终于加速了他的行动。”无论如何,首先是马德里竞技要卖托雷斯,否则如此一个天文数字的违约金是谁也付不起的。《全体育》表示,尽管马德里竞技表面浮华,但俱乐部的财政实际上远没有在转会市场反应出来的那么好,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马德里竞技会出售他们的“台柱”。

  也许《全体育》的论断太过武断和苍白,但几个小时之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席塞雷佐的表态,就多少有些“越描越黑”了,“出售托雷斯并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因为我们对他非常满意。除非我们能够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否则托雷斯会留在队中,我现在看不到有什么合适的替代者。”塞雷佐说道。

  平心而论,托雷斯的转会并不一定是在今年夏天,但是这样一位未来的天王级人物,早晚要飞出马德里竞技。从3年前就开始观察这名球员的加利亚尼无疑是最想得到他的人,从年龄上看,他是因扎吉合适的接班人,同时,AC米兰和马德里竞技关系极好,当年的何塞-马里、洛奇尼、阿尔贝蒂尼等很多AC米兰球员都租借那里效力,莫雷诺和孔特拉也是被卖到了这里;尤文图斯则是因为将要失去特雷泽盖,急于引进一位有实力的前锋。不过,加利亚尼也好,莫吉也好,迟迟没有动手也许是因为一件事情困扰着他们:西班牙球员几乎没有在意大利取得成功的。托雷斯会成为第二个何塞-马里或是莫雷诺吗?

  无独有偶,在南美,同样有一位新星有可能流向意大利,这就是被加利亚尼称为“丰田杯上唯一收获”的特维斯。特维斯的经纪人曾在丰田杯后与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有过接洽。但博卡青年队坚持认为现在不会放他。但是昨天,事情有了变化。

  19岁的特维斯是阿根廷足坛继萨维奥拉之后又一颗闪亮的新星,他虽然相貌凶悍,但是技术细腻,球性格超凡,在阿根廷国内甚至有“新马拉多纳”的绰号。尽管对于这样一位出色的球员,博卡青年队不想放弃,但是博卡的经济状况并不允许他们在这个问题上踌躇。昨天,特维斯和他的经纪人的话令所有人震惊。特维斯这样说道:“如果赛季结束之后有一个合适的价格,我也许会转会,对于我,对于博卡青年,这都有好处。”他的经纪人特索尼干脆挑明:“10天之后,我、特维斯还有马可会有一次会谈,来确定特维斯的未来,如果有好的报价他应该能够去欧洲。”无论如何,博卡是无法长久留住这位未来巨星的,就像当年的里克尔梅和河床的艾马尔、萨维奥拉一样,他总有一天会去欧洲。AC米兰、国际米兰都是特维斯的追求者,在卡卡的收购上,AC米兰尝到了买有升值空间的年轻球员的甜头,不过特维斯可比在圣保罗时的卡卡昂贵多了,有传闻说,博卡曾经拒绝了拜仁2000万欧元的出价,这会不会令米兰双雄望而却步呢?(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