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回到主场誓举屠刀 拉涅利谈及阿森纳又一恐怖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冠军杯比赛中,阿森纳队客场与切尔西队1比1战平,凭借这场平局和一粒客场进球而在伦敦德比战中略占上风。

  但是,赛后切尔西队主帅拉涅利对两队下一回合比赛表示了乐观。他说:“切尔西队在客场的表现很好,我认为我们还没有结束。阿森纳队就是阿森纳队,他们这个赛季非同一般,而他们在过去107场比赛中只有4场没有破门得分,阿森纳队今年可能是英超联赛和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军杯的双料冠军,但他们必须首先战胜我们。”

  拉涅利表示:“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重建信心,对于今天比赛的表现,球员感到高兴,我也非常高兴。古德约翰逊的进球是对他执着的奖励,他相信能够得到皮球,结果莱曼失误他果真得到了皮球,从而破门得分。在那之后的十分钟,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尽情展示了我们的水平。”

  阿森纳队下场只要与对手0比0踢平就能够晋级,但教练温格却表示球队的主要目标是在下场战胜切尔西队。温格说:“我们现在有很好的机会,如果只想着0比0那将是一场危险的比赛,我们有心理优势。这场比赛切尔西队显得非常谨慎,他们的防守很好,尽管我们有许多控球时间,但是真正的机会不多,能够从一球落后扳平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结果,皮雷的进球非常美妙。”

  切尔西队进球功臣古德约翰逊在赛后谈到自己的进球时表示:“我不能确定我是否能够在莱曼之前到达那里,但非常幸运皮球到了我面前,我想我的破门得分很不错。他们的进球十分重要,你可以看到他们的反应,这使得阿森纳队略微占据一些优势,我们下场比赛必须全神贯注。”

  切尔西队中场大将兰帕德对于没有拿下对手感到遗憾,他表示:“我们在一球领先时有机会扩大战果,因为我们完全压制住了阿森纳队,我们应当打入第二粒进球,但结果很令人失望,我们还需要努力。”

  阿森纳队皮雷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稍占优势,因为我们打入了一粒客场进球。下场比赛将非常紧张,我们知道切尔西队将前压争取破门,这将使我们有机可乘。”

  队长维埃拉表示:“我们是一支整体很好而且很有耐心的球队,即使在我们落后对手一球时也是这样。我们展示了决心,我们理应破门得到一场平局。”

  阿森纳队在未来两周内将两战曼联队,还有一场对阵切尔西队的冠军杯第二回合比赛,维埃拉对于如此密集的赛事并不以为然,他说:“密集的比赛的确是个问题,但是作为球员就是梦想着踢重大比赛,我们知道每支球队都想击败我们,但阿森纳队有顽强的团队精神,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