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媒体憧憬皇马米兰对话 齐声赞叹劳尔冠军杯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摩纳哥可是披着羊皮的狼!”西班牙媒体赛前的预测不能说完全不准,4比2,《阿斯报》的大标题是“大功告成!”,透露着很强的乐观情绪,但斯奎拉奇和莫伦特斯的进球却让皇马快乐来得也并非那么地纯粹。不过,马德里王子劳尔在本场比赛之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冠军杯出场次数第一人”,这也让本场比赛平添了几分新的意义。

  交锋尚有悬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阿斯报》指出,皇马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但仍然拿下了比赛。齐达内、菲戈和罗纳尔多的个人能力决定了比赛,皇马之所以能基本上锁定四强,全赖几位巨星的天才发挥。在摩纳哥进球后,皇马的处境坏到了不能再坏的地步,所幸的是,这次他们不但存活了下来,还完成了反超。

  罗纳尔多的回归让人想起了皇马的旧日时光,至少在前15分钟内如此,贝克汉姆的深度传球,劳尔的前插、罗纳尔多的骚扰,尽管后二人在上半场都浪费了很好的机会。但随后情况就产生了变化,久利在球场上找到了通道,让奎罗兹的球队变得异常混乱。皇马后卫在定位球前“死不改”的松懈再次赋予了对手机会,在球场上失去位置的皇马,伤口上又被撒了一把盐。下半场,皇马巨星开始站出来解决问题,如果打入扳平一球尚属碰运气的话,接下来,齐达内有了适时的经典表演,菲戈则具备无穷无尽的勇气,至于罗纳尔多,你甚至很难找到合适的定义来形容。三位巨星联手把皇马送入时强,当然,莫伦特斯在伯纳乌也得到了掌声,而且,也使得第二回合的比赛尚未完全失去悬念。

  皇马憧憬对决米兰

  《阿斯报》的评论员伊万认为,皇马在下半场的大比分反超让人想起了大胜拉科的AC米兰,也只有这两支球队才能显示出如此高的进攻能力。现在,两支拿欧洲冠军杯最多的球队都在往决赛的路上走,而且他们的火力都比阿森纳要足,如果皇马与AC米兰最终相遇,那将演绎出一场何等动人心魄的比赛。

  西班牙综合性大报《世界报》对皇马的总体表现评价不高,认为众多球员在场上都如同处于“无政府状态”一般,后防不稳,中卫仍然慌里慌张,进攻乏力,四个进球无法掩盖皇马球员在场上的惰性。这场比赛可能是皇马本赛季对欧洲球队打得最差的一场,但幸运的是,“银河战舰”仍然可以带着较大的优势前往摩纳哥的路易斯二世球场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

  罗纳尔多当然是皇马本场获胜的功臣,他表示4比2是个不错的比赛,虽然还不能确保皇马就已经进入了四强。外星人说:“遗憾的是最后阶段被摩纳哥打入了一球,否则我们就可以非常安心地到摩纳哥去了。我们到客场必须要充分利用好比分上地优势。决赛对AC米兰?我对他们的比赛向来都踢得不错。不过,一切都要等到皇马进了决赛再说。”

  皇马主帅奎罗兹表示,在以4比2的比分赢下主场的比赛后,他对他的球员们充满了信心:“到客场去我们也不应该改变态度,皇马必须同样要打出积极的、进攻的和创造性的足球。这是我们的优点,必须要发挥球员的天性,到了客场我们仍然还要力主控球。”

  摩纳哥主帅德尚认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齐达内在下半场获得了充分的只有,他带动了皇马的进攻。”对于摩纳哥回到主场后的前景,他说:“机会总是会有的,但我们要想晋级情况确实非常复杂了。”

  劳尔再创纪录

  本场比赛皇马队长劳尔发挥一般,几次不擅长的头球攻门也都无功而返。但值得马德里媒体大书特书一笔的是,在这场比赛中,“西班牙王子”再次创造了纪录。据《阿斯报》数据统计结果,自从在1995年12月13日客场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首次上场以来,劳尔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出场86场,超过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86场比赛,皇马7号3次举起了欧洲冠军杯,书写了欧洲顶级赛事的辉煌篇章。另外,在冠军联赛出场次数的排行榜上,第三和第四位的球员也都来自皇马,他们是贝克汉姆(84场)和卡洛斯(83场),都有望在本赛季超越加里-内维尔的出场纪录,前提当然是皇马能走得更远。

  (小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