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特卫普主场掀翻强劲敌手 董方卓首发助攻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以3-1击败此前排名联赛第4的莫斯科隆队(粤语名苗斯干),董方卓第一次在主场首发,他为本队助攻第一球,为球队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比赛开始后,董方卓和爱德华-约翰逊首发担任前锋,这是本赛季董方卓第一次在本队的主场博苏伊球场亮相,而约翰逊同样是从曼联队租借而来的。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坐镇
主场的安特卫普队比赛一开始就大举进攻,第11分钟,安特卫普反击,可惜约翰逊没能把握住机会。第15分钟,安特卫普发动进攻,董方卓巧妙分球,高速插上的约翰逊冷静射门得分,1-0,安特卫普队在主场意外的领先。第32分钟,安特卫普队边后卫伊文斯传中,包抄的约翰逊抢在对方后卫前把球射进了对方球门,2-0。

  上半场结束后,当地评论员连呼安特卫普能领先实在让人吃惊,而球队的第一个进球正是中国球员董方卓制造的机会。不过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对方球员明显加强了对董方卓的看管。第47分钟,董方卓快速带球连续突破,但被对方澳大利亚后卫雷布特挡住,没能形成射门机会。下半场拥有比利时老国脚姆博-姆彭扎的莫斯科隆队开始发力,第54分钟,客队比利时前锋皮埃罗尼面对主队门将费斯冷静射门得分,1-2。1分钟后,安特卫普队用36岁的老前锋古茨换下董方卓,随后安特卫普队几乎丧失了反击能力,被对方压在半场进行进攻,幸亏门将费斯连续3次扑救险球,没有让对方得分,伤停补时阶段,莫斯科隆队门将也冲到前场进攻,结果被安特卫普队断球后反击,古茨反击中很轻松的射门得分,最终安特卫普队3-1赢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

  本场比赛结束后,安特卫普队积20分,这是他们5场比赛以来首次获得胜利,不过距离排名第16的沙勒鲁瓦队还有5分,要保级仍需要在将来的比赛中付出很大的努力。(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