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卡场外失败场内胜利 看台之争赢得多数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6:55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赛前因为惧怕对方球迷过多会使自己输球的博卡人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上周末,他们在主场4比1轻松战胜了竞技。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和竞技主席、阿根廷足协之间的三方交锋中成了失败一方,原打算只提供给竞技球迷一个看台区的博卡人最终不得不让步,还是给竞技人提供了至少两个看台区的座位。

  阿根廷时间18日晚,竞技主席马林、博卡副主席波穆比利奥和阿根廷足协秘书长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斯奈尔紧急磋商球票事宜,具体详情没有对外透露。临近21时,梅斯奈尔证实博卡俱乐部已经让步,随后马林微笑着说:“我们将至少保证有两个看台区的座位,这样我们这些已经来到布市的球迷不会空去白回。”最终售票结束后,共有约10900名竞技球迷购买了球票。不过波穆比利奥不肯承认自己俱乐部的失败,他有些不服气地说:“这次是特例,因为决定做得太突然了,对竞技可能有些不公平,因此我们后来才让步,但以后我们还是打算只给客队提供一个看台区!”

  不管以后的比赛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但这场比赛竞技球迷还是如愿以偿到现场看到了比赛,只是结果实在不能让他们满意。上半时双方都有几次不错的机会,竞技率先击中一次门柱,但第40分钟,大谢洛多在禁区前沿迎球怒射破门。下半时第15分钟,竞技前锋的射门打在布迪索的身上变向飞进大门。1比1之后,博卡基本控制了局面,罗德里格斯和卡多索的左路组合进攻异常犀利,第76分钟,卡尔沃禁区外远射使博卡再次领先。

  第85分钟,大谢洛多创造了一个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这也是他在阿根廷联赛的第99个入球。在本场比赛之前,大谢洛多已经连续7个多月没有进球了,他上一次进球还是在去年8月10日对中央的比赛中。比赛结束前,比加拉带球狂奔50米射门得手,将比分锁定在4比1。

  获胜以后,尽管依然落后领头羊达杰莱斯5分之多,但马克里的心情似乎非常好,再也没有提球票的问题,反而是主动谈起了戴维斯的续约问题,他表示戴维斯有望续约至2006年6月。马克里的态度是“乐观的”,因为在22日的一次会谈中,双方“达成了一些协议”,双方此前最大的分歧就是在保险费上,这也是阿根廷球员合同中最大的一部分收入,不过戴维斯并未就此发表乐观的声明。另外,拜拉左腿伤愈,在周一恢复了训练,比安奇表示将在周三对卡利体育的解放者杯的比赛中用拜拉替换卡尔沃,并用卡奈奥代替卡多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