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足协主席惹火上身 犹太人联盟扬言法律制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6:50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近日,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又惹官司上身,阿根廷犹太人联盟(DAIA)副主席基斯泽姆布姆表示如果格隆多纳不对其侮辱犹太人的言论进行公开道歉的话,将用法律制裁他。

  事情起源于格隆多纳对于有关阿根廷裁判的一个议案的公开发言。本赛季,阿根廷足协对裁判制度进行了很大的改革,只有12位主裁有资格执法甲级联赛,更重要的是每场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的主裁不再由足协指定,而是改为每场比赛之前随机抽取。每一位主裁在一个赛季内执法同一支球队比赛的场次最多是7场,这个数字比以前有较大的提升。

  格隆多纳的这个举措本来是因为他已经厌倦了那种俱乐部领导不停地向他抱怨并要求在比赛前更换裁判的生活,此举在阿根廷一度掀起了轩然大波,不过随着比赛的开始渐渐平息了下去。没想到近日格隆多纳还是在裁判问题上栽了跟头,由于他在一个有关阿根廷联赛的电视节目中公开宣称“犹太裁判没有资格成为阿根廷甲级联赛的裁判员,因为他们从来没有足够的水平,也没有太经历过比赛中困难的实战磨练,更不用说找到解决困难的办法了。”随后格隆多纳还说了一些带有歧视和侮辱性质的语言,并表示阿甲绝对不会有犹太裁判。

  这让阿根廷犹太人联盟的成员异常愤怒,基斯泽姆布姆要求格隆多纳必须尽快作出公开道歉,“格隆多纳的话是不负责任的,也是对我们这个团体的极大侮辱,而且格隆多纳领导下的阿根廷足协在国内足球运动的发展中一向具有歧视我们犹太人的举动。”由于格隆多纳未予理睬,因此近日,阿根廷犹太人联盟已经向法院起诉,要求用法律来惩罚格隆多纳。这也不是格隆多纳第一次被送上被告席,2002年10月,他就曾经因为在安装阿根廷球场安全设施的过程中涉嫌腐败和诈骗,与博卡主席马克里等人一起被告上法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