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尔伯烦错在先心不在焉 重返德甲无非黄粱一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6:14 《足球》报

  特约记者程晓晨报道8个月前,是埃尔伯自己要求来到法国,但8个月后,里昂的杀手却吐露了自己的思乡之情:“我想回德甲,当时冲动地离开德国,绝对是一个错误。”好在埃尔伯想家归想家,他仍忠实地努力着。

  连续三场进球后,勒冈对埃尔伯充满信心,临时决定让他首发。比赛中,埃尔伯非常努力,但却难以得到中场球员的支持,第24分钟他才有一脚勉强的射门,整个上半场他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表现和里昂一样低迷。下半场除了一次越位外,埃尔伯也完全看不到影子。以这样的表现,埃尔伯很难能在德国重新获得尊重。

  其实,埃尔伯的法国之旅并不顺利,冬歇后他一直被伤病所困扰,更谈不上进球。对皇家社会的冠军联赛上,他也是第83分钟才被替补上场。“我设想着自己回到德甲的日子,我还能在德甲做很多事情。德国的生活比法国比巴西都要适合我。”埃尔伯开始有点担心自己的前途:“我在里昂无聊极了,我害怕一事无成的感觉。”不过最近,埃尔伯的状态似乎又回来了,第27轮里昂4比0大胜阿雅克肖,埃尔伯贡献一粒入球。第28轮险胜索肖,埃尔伯在第3分钟就率先破门。第29轮里昂对南特,第25分钟,埃尔伯打入惟一一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连续进球让埃尔伯对自己的状态有了重新的认识,这也加剧了他回到德甲继续辉煌的决心。

  但重回德甲很可能是他一厢情愿,因为德甲的几支劲旅并没有他的位置。多特蒙德自顾不暇,斯图加特有库朗伊和萨比奇,不来梅已经收购克洛泽,沙尔克更为拥有艾尔顿偷笑。埃尔伯似乎注定要在里昂和德国的蓬门之间徘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