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奎罗兹质疑"齐达内帕文政策" 青年军愤然公开反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5:53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 面对摩纳哥的来访,皇马必须做出反应了。对于皇马来说,胜利是忘记失败的最好方式,而对于奎罗斯来说,胜利也是忘记纷争和矛盾的最好方式。

  这一周,奎罗斯过得很不如意。首先是两场失败,使他的战术和执教方法受到质疑;其次是失败之后,他的评论引起了从主席到球员的反感。“我们必须支持主教练,因为失败并不是奎罗斯一个人的责任,尽管他发表了一些不那么明智的讲话。”萨尔加多率先为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教练开脱,但奎罗斯却因为他的不明智而得罪了很多人。“皇马是精英俱乐部,因此它的青年基地也必须是精英,仅仅依靠那些敲开青年基地大门的球员是不够的。”奎罗斯对所有媒体都这样袒露心迹,“我非常欣赏AC米兰或尤文图斯阵容的实用率,他们可以在至少4个位置上做出变动,而皇马却不行。对于这个问题,我希望俱乐部高层能在6月份做出反应。”上周三的第一场失败之后,奎罗斯就开始对佩雷斯的“齐达内和帕翁”政策提出质疑,由于他无法与主席的经营政策达成共识,皇马内部的不和谐也第一次公开化了。

  上半赛季踢主力、下半赛季被冷落的帕翁就是第一个公开站出来捍卫皇马青年基地并且反驳奎罗斯的人。“奎罗斯显然不了解皇马青年基地的历史。”帕翁讽刺道,“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青年基地,因此对于主教练的意见,我绝对不会苟同。”去年10月皇马1比4惨败于塞维利亚时,鲁本在上半场30分钟就被换下场并且一直被奎罗斯弃用。走投无路之下不得不在冬季转会期间接受租借,到德甲寻找出路,显然,这次事故不仅成为鲁本心中的阴影,也让队中的其他青年球员人人自危。对于每一个希望上场和成功的青年球员来说,由于奎罗斯对皇马青年基地缺乏信任,成功的大门已经对他们关上了一半。

  皇马足球部主管马丁内斯是青年基地的主要负责人,他也针对奎罗斯对青年基地的怀疑做出了官方的回答:“皇马青年基地的发展状态非常健康而且成绩斐然,远的不说,现在一队中的劳尔、卡西拉斯和古蒂就是最好的证明。本赛季一共有28名青年球员在正式比赛中上场,而在西甲所有俱乐部中都有出自皇马青年基地的球员。”

  对于奎罗斯对皇马阵容的意见,主席佩雷斯一直保持沉默而没有与主教练形成正面交锋,但对于皇马的政策,佩雷斯的态度是同样的坚决,那就是贯彻执行并且绝对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面对出现在西班牙媒体中的“奎罗斯帅位危机论”,巴尔达诺的回答是:“仅凭两场失败不可能对奎罗斯的执教能力下定论。我是乐观主义者,我信任皇马阵容可以面对任何考验。”的确,现在对奎罗斯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在帕翁政策上不能与主席达成一致,那么奎罗斯在6月份只能选择离开。但显然,现在奎罗斯的当务之急是指挥皇马战胜摩纳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