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减薪!拜仁勒紧腰带过日子 希帅:我还是一个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4:41 体坛周报

  记者徐菱虹报 道拜仁成绩不佳,日子最不好过的无疑就是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了,鲁梅尼格明确表示拿不到联赛第2名就将解雇他,现在整个拜仁管理层中只有总经理赫内斯信任他。被罗斯托克逼平后,就连一向对他敬爱有加的球迷都在比赛中打出了这样的标语:“谢谢奥特马尔,不要砸你的招牌。夏天走人吧!”

  但是倔强的希斯菲尔德并不打算就此罢休,他一再强调:“我是一个斗士!”在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他说道:“我不会走人,我将在这里完成合同。”助理教练亨克也对他表示了支持。但是,希斯菲尔德的外表完全体现不出内心的坚强,眼睛显得很疲劳,眼神空洞,面颊也消瘦了许多。

  除了希斯菲尔德,巴拉克也是舆论的矛头指向所在。他在比赛中表现的一点都没有自信,与罗斯托克之战只有4次射门,没有进球和助攻。据《图片报》和科隆前任主帅冯克尔统计,90分钟内只有51次触球,31次对抗只赢了13次,成功率42%。不过,他的前东家勒沃库森的总经理卡尔蒙德仍丝毫不怀疑这位昔日爱将的实力:“我还是巴拉克的球迷。米歇尔不只传球好,进球多,性格也很不错。”

  彻底放弃夺冠希望后,拜仁高层已将精力转移到下赛季的准备工作上,首要任务就是加强球队实力。据《踢球者》透露,拜仁再次将购买卢西奥提上了议事日程。慕尼黑当地媒体戏称“万年青”卢西奥又开花了。卡尔蒙德否认拜仁和本队有过接触,但透露有其他国外俱乐部对卢西奥报价,据德国媒体猜测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切尔西,此外皇马也有购买卢西奥的打算。勒沃库森主帅奥根塔勒说道:“他在每个大牌球队里都会是一把好手,我当然想把他留下来。但如果价钱合适,就可以和他本人谈。”预计卢西奥的身价将达1500万欧元。

  拜仁对多特蒙德中场弗林斯和赫塔后卫弗里德里希也有意思,前者身价估计要640万欧元,后者则值500万到700万欧元。贝肯鲍尔很欣赏的多特蒙德前锋埃韦顿也在拜仁的采购名单上,预计要700万欧元。此前引起诸多猜测的米库由于价格太高已被拜仁剔出购买计划。

  冠军杯出局收入减少,又要为新赛季购买球员,所拜仁不得不准备勒紧裤带过日子。鲁梅尼格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透露,俱乐部将大幅削减球员工资:“我们将把总工资支出削减15%到20%,现有的合同不会再按照以前的条件续签。我们不会再干疯狂事儿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