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尔伯牢骚引来里昂不满 德甲坦克“错”在两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4:20 体坛周报

  记者唐杨科报道上周,埃尔伯对德国电视一台发牢骚,表示离开德国是一个错误,甚至认为自己更像是德国人。此话一出,顿时引起了里昂俱乐部上下的不满。不过在里昂客场挑战波尔图之前,巴西人又站出来公开澄清:“那只是我在错误的时间萌发的错误想法。”3月23日,埃尔伯首发出场,全场表现平平,在“正确”的时间作出了“错误”的表现。

  平心而论,伤病的困扰、事业的不顺心使埃尔伯怀念已经生活了9年的德国,由此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发“回家”的想法并不意外。埃尔伯本赛季离开拜仁加盟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和主教练勒冈都对这位经验丰富的巴西射手抱以极大的期望。

  不知是水土不服还是岁月不饶人,31岁的埃尔伯在里昂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联赛29轮过后进8球,冠军杯也只有2球入账,完全达不到一流射手的水准。特别是近来小将卢因杜拉和戈武风头正劲,埃尔伯也只好让位。

  在上周末法甲里昂1比0胜南特的比赛中攻入致胜1球后,埃尔伯重新开始考虑自己的前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很不幸,在接受德国记者采访时我说我很怀念德甲,其实,以我的身份说这些话是个错误。我尊重我的合同,现在我是个里昂人,并且会尽力捍卫里昂的颜色。我要做的就是让球队走得更远。当时说那些话时,我根本没有考虑太多。”里昂主席奥拉斯也在这个时候站出来辟谣:“埃尔伯要走?我并没有听说,如果是真的,我倒要和他好好谈谈。”

  然而不管怎么说,埃尔伯3月23日如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由于主队波尔图牢牢掌握着比赛局势,控球比为60%比40%,里昂的进攻机会不多。第8分钟,埃尔伯左路斜传入禁区,戈武没有碰到球,球弹地后被巴亚抱住。第42分钟,小儒尼尼奥左路开出角球,迪亚拉头球后蹭,埃尔伯门前头球顶向球门左下角,力量不大,被巴亚倒地扑住。

  下半时里昂的表现有所起色,但占控制地位的仍是波尔图,埃尔伯在锋线上机会也不多。在第54分钟1次越位后,第66分钟,他亲自突破传中,但未找到队友。第84分钟,戈武传球,埃尔伯的头球再次软弱无力。此后除了1次犯规和1次被侵犯外,埃尔伯再也没有出现在球迷的视野中。终场0比2的比分也证明包括埃尔伯在内的里昂前锋都有“错”。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