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本菲卡大将复出状态出色 国米联盟杯迎来可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3:16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就在国米上下为他们50天以来的第一场胜利欢呼不已的时候,他们在联盟杯中的对手本菲卡也享受到了同样的喜悦:上星期天,在葡萄牙联赛第27轮比赛中,努诺·戈麦斯的一记进球让本菲卡客场1比0击败贝拉马尔。在离开意大利两年后,前佛罗伦萨前锋这次将是重回意大利作战。这场胜利再加上几天前佩蒂特的伤愈复出,扎切罗尼面临的将是一支信心和状态都不比国际米兰差的球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27岁的防守型中场大将佩蒂特是在18日的葡萄牙杯半决赛中受伤的,本菲卡虽然赢得了那场比赛,但却付出了佩蒂特至少两周的代价,不仅让他不能参加和国际米兰关键的联盟杯比赛,而且也不能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31日和意大利的比赛。“这真是一个大问题,因为佩蒂特擅长快速冲刺,而他的大腿拉伤却让他根本无法做到这一点,”本菲卡主教练卡马乔悻悻地说道,“这就相当于,当我们去米兰的时候,我们就将少掉一条快腿。”

  然而,就在启程前往米兰的前一天,卡马乔得到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在经过了X光检查后得出结果,佩蒂特的左腿只是一次普通的肌肉拉伤,而不是刚开始诊断的肌肉撕裂。卡马乔立即把他和伤愈复出阿尔捷尔的名字写入了前往意大利的21人名单。在这21人中没有发现前锋曼托拉斯以及希腊人费萨斯的名字,这两人都是因为肌肉拉伤而没有随队前往米兰。

  在目前的葡萄牙联赛中,本菲卡落后领头羊波尔图11分,基本失去夺冠希望,但和第二名里斯本竞技相差只有4分,仍有希望角逐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资格。对于本赛季的联盟杯,本菲卡自然不是轻易言弃。况且本赛季他们就是在冠军联赛预选赛中被拉齐奥淘汰,卡马乔也不愿意两次都败给意大利球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