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切洛蒂“冷水”稳定球队心态 AC米兰保持意甲速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59 《足球》报

  “平局并不可怕,0比0也是个不错的成绩”,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句戏言据说让贝鲁斯科尼很不满意。“米兰永远应该为胜利而战”,就如同“米兰永远应该上双前锋一样”,贝鲁斯科尼需要用胜利者的姿态对不久后的竞选施加影响。然而,安切洛蒂这么说却有他的原因,毕竟,对球队的了解,安帅要强于他那位上半场落后情况下一直绷着脸的俱乐部老板兼意大利总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意甲联赛最近13场12胜1平,领先第二名10分(罗马还有客场对拉齐奥的德比要补),安切洛蒂很明白他的米兰最需要什么。国内联赛中的优势是巨大的,夺冠前景因为对手经济上和阵容上的困难大幅度增加,安切洛蒂不是不想击败拉科鲁尼亚,让AC米兰当欧洲和意大利双料冠军,这不只是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的梦想,它同样也是安切洛蒂的梦。恰恰是梦做得最强烈的安切洛蒂,在赛前主动回避了谈胜利。赞扬太多了,安切洛蒂想让他的球队冷静。

  和拉科鲁尼亚、里昂、波尔图分在一个半区是上上签,但这并意味着AC米兰可以踏着步进决赛,AC米兰主场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就是例证。对手的进攻很稀松,米兰军团在场上掌握着相当的优势,但西班牙球队在第10分钟到第20分钟也严重威胁了迪达的大门,从这个意义上讲,随后的大胜完全是安切洛蒂的胜利。场上紧张,场下松弛,不给球员过分的压力,但让他们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尤文和帕尔玛的经验教训,上赛季胜利者的经历(在欧洲冠军联赛先后过了国米关和尤文关),让安切洛蒂相信自己的能力,更相信这支米兰的实力。

  4比1,相同的比分淘汰掉布拉格斯巴达后,这次的对手是淘汰了尤文的拉科鲁尼亚。这不仅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这个比分让米兰一只脚迈进了半决赛),它还有一个更积极的意义,米兰军团保持意甲联赛的速率,在精神上更是对这支球队的巨大鼓励。机智地把握着优势,耐心地等待内斯塔回归。种种迹象都表明,这支谦虚、谨慎、又实力强大的米兰,才是欧洲冠军的最大热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