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也要筹建“国米实验室” 重金欲挖米兰实验室台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52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米兰报道 三年前,发明了米兰试验室的比利时籍运动医学专家米尔斯曼正式地成为了国际米兰的目标。米兰试验室的理论奠基人,国际知名的专家,贝鲁斯科尼和许多阿拉伯的巨富就是由他来负责维护身体健康的。

  AC米兰现在在腾飞,比利时人的功劳很大,把美国的职业运动康复实践和意大利足球相结合,米尔斯曼还改变了一个意大利足球的习惯,体能教练不再由主教练自己挑,而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俱乐部和医生们一起负责来挑选。恰恰是康复问题,一直是国米的老大难。肌肉拉伤在过去几年不知道给国米造成了多大的麻烦。

  米兰实验室的机器很珍贵,但特隆凯蒂很明白,使用和发明机器的人更重要。不缺乏现金,国米希望能把米尔斯曼从AC米兰挖过来,虽然这件事情的难度不小,特隆凯蒂还是想试试。有两点让国米对米兰试验室特别感冒,伤病现象轻是其中之一,更重要的是,国米的队医们已经否决了的问题球员,比如西多夫,在AC米兰又重新辉煌起来,这让国米人感到特别的心疼,而AC米兰一方不看好的科科,在国米更是治不好。

  在球员上的竞争一向很激烈,医疗领域的竞争,在两个米兰球队之间,还是第一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