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数次闪光令圣西罗熠熠生辉 春天到了卡卡更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3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日是已故巴西F1车手塞纳44岁的诞辰,巴西的各大报纸用各种方式纪念这位巴西英雄。同时,巴西媒体也在庆祝着另一位英雄的精彩表演,21岁的卡卡在圣西罗那50米的长途奔袭和无数次精妙传球征服了亚平宁,也让桑巴足球感到了自豪和骄傲。

  巴西国家队主帅佩雷拉已经计划,将在3月31日和巴拉圭的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比赛中派上卡卡、罗纳尔多和小罗纳尔多的组合,这无疑是对卡卡状态的最好肯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周二,卡卡接受了AC米兰官方网站的采访,他感谢了所有支持他的球迷。卡卡开玩笑地表示,冬天已经过去,春天来了,“天气转暖当然也是有利于所有人的,不仅仅是对于我们巴西球员。但我必须说,我曾经以为冬天的寒冷会给我制造困难,但事实不是这样。”

  赛前少年老成的卡卡在谈到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时非常谨慎,“这场比赛将非常艰难,我会像我的队友一样集中所有精力。这将是我第一次与拉科鲁尼亚比赛,但我看了他和尤文图斯比赛的录像,他们的反击打得非常出色。可以想象,我们将在进攻上遇到不小麻烦,他们必然会全力防守。”

  但对付密集防守的最有效办法就是加强远射,这也是安切洛蒂总结失败教训得到的经验,米兰最近的远射也很频繁和有效,卡卡就是重炮手之一,“必要时,我们需要用远射来敲开对手的大门,我们要用漂亮的足球让对手惊诧。”

  果然,AC米兰在比赛中正如卡卡所说的那样频频远射,以图打破拉科鲁尼亚的大门。在AC米兰0比1落后的情况下,正是卡卡上半场结束前的一脚射门,为AC米兰将比分扳平。除了这脚射门,卡卡上半场还有多次闪光:第16分钟,卡福右路传球,左路跟上的卡卡用右脚垫射,但可惜球偏出。第28分钟,潘卡罗左路传入禁区,卡卡将球一漏,想漏给身后的队友,但被拉科鲁尼亚后卫挡出,卡卡得球后马上又是一脚转身射门,被莫利纳扑住。

  下半场刚开场4分钟,在舍瓦为米兰将比分反超后,又是卡卡在禁区弧顶接西多夫传球,一脚劲射,为AC米兰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76分钟,在本队4比1领先的情况下,卡卡在本方半场得球后左路快速突破至底线,在向禁区内切时被对方球员阻挡倒地,但主裁判伊万诺夫并未理会。第86分钟,卡福右路传中被对方挡出,卡卡一脚远射可惜太高。

  春天已经到来,但米兰的天气还是有些冷,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卡卡还是戴着一双黑色手套,但他的心情却是异常的温暖,因为他正在米兰享受着一种美妙的足球。上周打完帕尔马卡卡就曾兴奋地向记者表示了这种感觉,当然,卡卡也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马尔蒂尼表扬这位小老弟道:“对他我们不需要提醒什么,他总是那样脚踏实地。”彭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