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出色表现难掩唯一疏漏 马尔蒂尼“纪录之夜”有个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3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上轮联赛3比1战胜帕尔马后,AC米兰的后防着实让安切洛蒂担心了一番。门将迪达在一次冲撞中伤了腰椎,队长马尔蒂尼也因肌肉疲劳提前下场。赛后就传出消息,迪达和马尔蒂尼都将缺席本周与拉科鲁尼亚的冠军联赛。内斯塔已经缺战,如果再失去两个后防主力,AC米兰的防线将会出现漏洞。

  阿比亚蒂顶替迪达不成问题,但如果马尔蒂尼因伤无法上场,顶替者劳尔森就难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让人放心。上轮联赛替下马尔蒂尼后,劳尔森显得心不在焉,吉拉迪诺攻入的1球就是因为丹麦后卫一个冒失的腾空动作失位后造成。

  然而劳尔森希望出场的心情非常急迫,27岁正当年,但丹麦国家队主力后卫无法在米兰得到首发机会,球员本人并不满意。有消息说,劳尔森已向俱乐部提出转会请求,对劳尔森感兴趣的俱乐部不少,英超的利物浦、米德尔斯堡和托特纳姆都投来期待的目光,尤其是红军,几个月前就已和米兰俱乐部及球员进行过简单的接触。

  在赛前的官方调查中,米兰球迷将迪达和马尔蒂尼的伤势作为赛前最关心的话题,但是经过两天的调整,马尔蒂尼首先恢复了正常的训练,迪达也顺利恢复。这场比赛是马尔蒂尼的第130场欧洲俱乐部比赛,刷新了他和弗兰克·德波尔共同保持的129场的欧洲比赛纪录。1985年9月联盟杯首轮,AC米兰客场1比3负欧塞尔,马尔蒂尼首次在欧洲露面。

  但这个创纪录之夜有个小小的污点。第11分钟,拉科鲁尼亚开出战术角球,卡普德维拉左路传中,潘迪亚尼人群中钻出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门前跃起头球破门,迪达面对近距离的头球也无可奈何。这个失球完全是后防线突然集体失神所致,后卫兼队长的马尔蒂尼当然负有责任。第77分钟,潘迪亚尼再次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攻门,但这次角度太正,迪达扑个正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